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很有趣的。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去西西弗·书城这个童话世界。在这里充满了丰富多彩的书籍,这里是少年儿童的乐园也是大人们的读书天堂。这里有很多很多我爱看的有趣的图书:故事书、漫画书、图画书、……
在其中,我最喜欢看的就是有图画的故事书和漫画书,例如:猫和老鼠、海绵宝宝、米老鼠、幽默大师、皮皮鲁和鲁西西……每当我看到有趣时,总会多看一遍并小声地读;每当我看到好笑时,还会发出小小的咯儿咯儿声。嘿嘿!我悄悄的告诉你,我发现在这里的小朋友和大朋友有时也会有同样的行为唷。我在书店里也常常会看一些关于美术方面的小书籍和关于如何画卡通的书籍等等。总之,我在这里学到了很多书本里没有的知识,书带给我了快乐和幸福,西弗弗也带给了我有趣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