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父亲胜过一百个老师。 —— (英国)
父亲!对上帝,我们无法找到一个比这更神圣的称呼了。 —— 华兹华斯
家庭是父亲的王国,母亲的世界,儿童的乐园。 —— 爱默生
爸爸是什么样的人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心目的爸爸是什么样的人。 —— 安妮赛克顿
拥有思想的瞬间,是幸福的;拥有感受的快意,是幸福的;拥有父爱也是幸福的。 —— 琼瑶
你的父亲感到荣耀的莫过于你以最大的热诚继续你的学业,并努力奋发以期成为一个诚实而杰出的男子汉。 —— 贝多芬
父爱同母爱一样的无私,他不求回报;父爱是一种默默无闻,寓于无形之中的一种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体会。 —— 琼瑶
在批评父辈狭隘的时候,我们切不可忘记他们的深沉。
世界上的父亲多种多样,但是你是最好的那种
让自己的儿女们光宗耀祖是父亲们的主要缺点。
尽管我平时不常提起,但我想你应该感觉到
一个父亲能关好一百个儿子,而一百个儿子却难管一个父亲。
在所有的青年人眼里,父亲是多么严厉的法官啊!
父爱如伞,为你遮风挡雨;父爱如雨,为你濯洗心灵;父爱如路,伴你走完人生。
父亲和儿子的感情是截然不同的:父亲的是儿子本人,儿子爱的则是对父亲的回忆。
没有几个父亲对子女是关心备至的,至少他们中的绝大多数对金钱更加关心。
世界上真正的英雄就是那些让孩子的生活有所不同的男人们。谢谢你爸爸,你是我心中的英雄。
对做父亲的人来说,失去父亲不一定就是不幸;对做儿子的人来说,没有儿子也不一定就是痛苦。
没有哪一个人真正了解自己的父亲,但是,我们大家都有某种推测或某种信任。
恐惧时,父爱是一块踏脚的石;黑暗时,父爱是一盏照明的灯;枯竭时,父爱是一湾生命之水;努力时,父爱是精神上的支柱;成功时,父爱又是鼓。
家庭是父亲的王国,母亲的世界,儿童的乐园。 ——爱默生
父亲和母亲们,你们在孩子身上延续自己!--苏霍姆林斯基
在儿子面前,我不是总统只是父亲。--罗斯福
孩子是看着父亲的背影长大的,是和母亲面对面长大的。--西方名言
父亲是一个银行,发行知识,支付爱…… --马英九
父亲!对上帝,我们无法找到一个比这更神圣的称呼了----(华兹华斯)
一个父亲胜过一百个老师(英国)
让自己的儿女们光宗耀祖是父亲们的主要缺点(伯·罗索)
在所有的青年人眼里,父亲是多么严厉的法官啊!(忒壬斯)
没有几个父亲对子女是关心备至的,至少他们中的绝大多数对金钱更加关心(切斯特菲尔德)
没有哪一个人真正了解自己的父亲,但是,我们大家都有某种推测或某种信任(米南德)
在批评父辈狭隘的时候,我们切不可忘记他们的深沉----(福尔克斯)
父亲和儿子的感情是截然不同的:父亲爱的是儿子本人,儿子爱的则是对父亲的回忆(欧洲)
对做父亲的人来说,失去父亲不一定就是不幸;对做儿子的人来说,没有儿子也不一定就是痛苦(切斯特菲尔德)
一个父亲能管好一百个儿子,而一百个儿子却难管一个父亲----(欧洲)
每一代人总是反抗自己的父辈,却和祖父交上了朋友----(芒福德)
父亲的名声有时无助于儿子,却反而会淹没他:他们彼此站得太近,阴影扼杀了成长(本·琼森)
只要父亲在世,你总是年轻
父子无隔宿之仇
每一代人总是反抗自己的父辈,却和祖父交上了朋友。——(芒福德)
父子无隔宿之仇、重智慧和勇气。
吸烟有害健康,为了身体,您就少吸两支吧!爸爸,祝您父亲节快乐!
父爱是水。——高尔基
当我们在一些难关面前停顿下来的时候,他总是说:“你会把它弄好的!凭你的聪明,这点小事是难不倒你的!”而我们往往就因为父亲这句话,奇迹似的把本来弄不好的东西弄好,对本来视为畏途的工作发生兴趣。——罗兰
您的坚忍不拔和铮铮硬骨是我永远的榜样,我从您那儿汲取到奋发的力量,走过挫折,迈向成功,爸爸,您是我的榜样,我爱您!气盛时切忌鲁莽草率之举。
父爱,如大海般深沉而宽广。——国家总理温家宝
爸爸,感谢您为我做的一切,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工作学习来报答您的养育,我爱您。今天是父亲节,我深深的祝福您节日快乐!
我的脉博流淌着您的血;我的性格烙着您的印记;我的思想继承着您的智慧……我的钱包,可不可以多几张您的钞票?老爸,父亲节快乐!
你的父亲感到荣耀的莫过于你以最大的热诚继续你的学业,并努力奋发以期成为一个诚实而杰出的男子汉。——贝多芬
父亲的名声有时无助于儿子,却反而会淹没他:他们彼此站得太近,阴影扼杀了成长。(本·琼森)
爸爸,今天是父亲节,节日快乐哦。虽然,你有时很凶,但是我知道你是爱我的,是吗?在这里祝你快乐,健康!
天气变得真快,气温变得真坏,出门外套要带,睡觉被子要盖,多吃水果青菜,好好保持心态!老爸节日快乐!
父之美德,儿之遗产。——字严
老爸,父亲节到了,我特为您准备了一份礼物,但您先给我报销报销费用吧。
父亲们最根本的缺点在于想要自己的孩子为自己争光。——罗素
想到一个人毕生的一切努力可能会淹没在一代人默默无闻的冲积层中,岂不难受对一个父亲来说,希望他的孩子至少记起他,难道不是合理的吗哪怕是作为例子来引用。——杜伽尔
不要吝啬说“谢谢”和“请”。
只要父亲在世,你总是年轻。
父爱是沉默的,如果你感觉到了那就不是父爱了!——冰心
一个父亲能管好一百个儿子,而一百个儿子却难管一个父亲。
献给您无限感激和温馨的祝愿,还有那许多回忆和深情的思念。因为您慈祥无比,难以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