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元旦节了,我和妈妈准备逛超市。到超市里去看看,有没有什么便宜的东西可以买。
到了超市门口,我就听见里面热闹非凡。有人大喊:“水果降价了,快来看看呀!”走进超市就见人流一窝蜂地向水果区涌去。超市里人山人海,水泄不通,我怕走丢了,紧紧地抓住妈妈的手。五花八门的商品堆积如山。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妈妈说:“今天由你做主,你说到哪就到哪!”妈妈刚说完,我便拉着妈妈到了玩具区。玩具区里的玩具可真多,各式各样的都有。我看上了一把玩具狙击枪“M24”,我对它爱不释手。它全身金黄,还有一个望远镜,妈妈对我说:“喜欢就拿着吧!”我心里乐滋滋的。
我逛到了零食区,那里零食可真叫琳琅满目。有果冻、奶糖、薯片,还有法式面包……我拿了一个袋子,一下子买了好多好吃的。妈妈说:“这够你吃一个月啦。”
当我们走到水果区时,妈妈说:“可不能光吃零食,也要吃点水果哦。”我听从了妈妈的建议,买了一些水果。最后到了图书区,我看到了满架子的图书,品种繁多。我挑选了我最喜欢的几本。
结账了,我一看,呀!花了好几百元呀!我懂得了一个道理:花钱容易挣钱难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