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毕业家长的经典寄语
寄语是一个汉语词汇。意为所传的话语,有时也指寄托希望的话语。小学毕业家长的经典寄语,我们来看看。
1:我想保留一段芳香的记忆,我想珍藏一页漂亮的友谊,请你把这最诚挚的祝福带在身边,让幸福永远伴随你。
2:阻止他人合理合法地赚取rmb――一对冤家。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赚万贯钱,做万人迷!
3:向天空,展开你翱翔的翅膀;向海洋,扬起你快乐的双桨;朝着理想,向着希望,带着激情,携着坚强,勇敢地前进吧!祝毕业后一帆风顺,心想事成。
4:即将走下昨天的车,却还没打开明天的锁,今天唱着毕业的歌,颤抖着双手挥动离别。想留下却难留,想永久却分手,只好说声再见,期盼再聚首,祝福永久!
5:理想因拼搏而精彩,相逢因为相知才可爱,让缘分装进记忆的口袋,让真诚永远因祝福而存在,愿毕业后的道路上灿烂阳光迎面而来。
6:再回首,我们心中充满激情;再回首,我们曾经的欢声笑语;再回首,篮球场上矫健的身姿;再回首。。。一切成为了过去,行走天南海北,累了别忘了还有人在惦着你。
7:大学即将结束,我想对大家说:“01生本四是我一生中最值得留恋的家,好舍不得大家,但事实是残酷的,只希望兄弟姐妹出去社会后继续保持联系,分享生活中的苦与乐!
8:明天,这是个漂亮灿烂、辉映着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愿你的明天无限漂亮、无限灿烂、无限迷人!
9:刚刚毕业半年,却好像经过了半个世纪。其实并没有经历什么,只是生活的着重点不一样了。打打闹闹的日子没有了,随之走的,还有那些无忧无虑。虽然问候还是很亲切,可是我已经把思念压在了心底。现在,突然闻到了你们的味道,特别涩。
10:别离,是有点难舍,但不怅然;是有点遗憾,但不悲观。因为我们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11:采撷一串串的梦,学校的嬉戏,回想起是那么绚丽;而成长的追逐,竟已一跃而过。世间的尘嚣喧扰,似乎沉寂,但愿我们不忘过往。
12:请带着南华精神走吧。“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它是南华人的“胎记”,是一代代南华人绵延不绝的“精神基因”.湘江之滨,衡山之傍,漂亮的南华,将是同学们魂牵梦绕的精神家园。在这里,有成长的足迹,有真挚的友谊……无论走多远,飞多高,请记得自己永远是南华人,要秉承南华精神,在新的舞台谱写人生新篇章。
13:在母校生活,学习了三年,你就像我的另一个家,给我家一般的温暖,我真心的祝母校越办越好,培养出一个又一个,一批又一批的人才!
14:别离,有点难舍,但不怅然;有点遗憾,但不悲观。因为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15:别丢掉那以往的热情,你仍要保存着那真!
16:聚也不是开始,散也不是结束,同窗数载凝的无数美好瞬间,将永远铭刻在我的记忆之中……
17:人在旅途,难免会遇到荆棘和坎坷,但风雨过后,一定会有漂亮的彩虹,我希望看到一个坚强的我,更希望看到一个坚强的学哥学姐!
18:祝福你一帆风顺,永远平安!
19:昨天的相聚还在眼前,今日的分别迫在眉睫。深情的拥抱胜过言语万千,抛洒的泪水将深情厚谊上演。难忘的时光留在脑海,朋友的容颜记在心间。六月是毕业的季节,愿你前程似锦,拥有美好明天!
20:你是一只雏鹰,在同学中你总是站在知识的最高点,希望你练就过硬的翅膀,去搏击长空,飞得更远。
21:还记得日渐繁盛的校园风光,还记得挤了五个人打扑克的小床,还记得学校旁边的小商排档,还记得……亲爱的同窗,请带着我的祝福去追逐你人生的理想!
22:我们即将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还很长很长,让我们更加珍惜今天所拥有的青春和友谊,用真情去浇灌友谊的花蕾。
23:春天是碧绿的天地。愿你用青春的绿色去酿造未来富有的金秋!
24:这是最后的冲刺了。努力吧,胜利将由最有耐力的人获得!
25:最深最重的爱,必须和时曰一起成长。
26:三杯然诺,五岳为轻,如晦不已,相忘江湖。
27:祝学哥学姐: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理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28:拥有一颗年轻快乐的心,给别人一个灿烂的微笑,给自己一个真诚的自我,给学业画个完美的句号,给事业点个漂亮的开场。让我们扬起风帆,共赴风雨!
29:这个夏天,会有多少不舍,会有多少人痛哭,一张张再熟悉不过的脸孔,不言不语的回首一个个夏至,分离的季节,多渴望夏至未至。
30:每一个相聚的日子,都有阳光和被吹乱的粉尘作证。班级老师们曾经在我们班的黑板上写完了一盒又一盒的粉笔,我们在许许多多充满阳光的日子里,共同奔跑,努力奋斗。
31:祝福我们,祝福所有的经历。感谢父母,感谢每一位班级老师。祝福所有毕业的兄弟姐妹,愿我们以后更加坚强,我们的路更长更广,一路走好。
32: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岗位,让我们继续填好人生的履历表,交出事业的优秀答卷,为母校的旗帜增辉添彩。
33:四年的时光真的很短暂,真的很珍惜身边的每一个朋友,而你就是其中一个。不管走到哪里,我都祝愿你能有一个顺心的工作,一个美好的家庭,记得常聚聚。
34:思索是把金钥匙,它能打开智慧的大门;希望是片田野,田野里的成功成熟在望。在毕业的这一刻,生命的旅程即将开始,要有恒心去对待社会上每一个困难。
35:同学们!身处顺境时,要好风凭借力,乘长风破万里浪;面临困境,不妨回校倾诉,“莫愁前路无知己,开侨中学永远是你家!”将来不管是位居庙堂,还是身处江湖;不管是腰缠万贯,还是囊中羞涩,你没有理由沾沾自喜、孤芳自赏,也没有理由垂头丧气、自暴自弃。因为在潭江旁边的这块热土上我们曾留下了艰苦跋涉的痕迹,洒下忘我奋斗的热泪;我们曾携手共进,夺下了平均分全级第一的桂冠,捧回了优秀率名列榜首的殊荣。昔日的艰难求索,弥足珍贵。“去日不可追,来日犹可期。”在人生的道路上,你要哭就哭吧,要笑就笑吧,千万别忘了赶路!往后的岁月,我会为你们点点滴滴的成功而欢呼,为你们的飞速发展而狂喜,为你们日新月异的变化而振奋。何当共饮潭江水,却话开侨夜雨时,“天地轮回,光阴转,一百年太久,只争朝夕。”长叮咛、短嘱咐,千言万语化作一句话:“为了更好地拥有明天,让我们努力地开拓今天吧!
36:无论走到海角天涯,我会把你牵挂,无论你是贫穷富有,思念永远逗留,无论命运如何安排,笑对人生未来,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的祝福永远在你身边,祝你一生幸福,前程锦绣。
37:轻轻地,我们走了,正如我们轻轻地来。挥挥手,作别青青的校园。我们在这留下灿烂的笑容,我们从这∽叽空娴挠亚椤WD阄蠢淳彩
38:默默的分手,正如当初默默地相遇。愿这温馨的微风,给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祷。
39:汽笛声已经鸣响,分别就在眼前。四年的同窗时光,全在眼前浮现。我们共同奋斗,我们共同欢笑,共同的理想将我们的心紧紧系牢。愿你别后工作顺利,前途似锦!我在远方等着你的捷报!
40:朝夕相处是缘分,虽然三年;同窗相伴是运气,虽然短暂;莫因离别而伤感,莫因毕业而留恋,分别验证了情感,人生处处有蓝天,毕业后愿珍惜你我的缘,牵挂永远存心田。
41:古人说:“教不严,师之惰”,感谢班级老师这些年像辛勤园丁一样呵护着我这祖国的花朵,我想说一句:“班级老师辛苦了,我不忘记那亲切的笑容、那谆谆的教诲,我以后会用更优异的成绩报答班级老师的培养之情。”
42:昔我来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杨柳依依。南风又轻轻地吹送,相聚的光阴匆匆。绽放最绚烂的笑容,给明天更美的梦。柳阴下别百般惆怅,同窗数载少年情长,望征程千种思绪,愿友情化为奋进的力量!如果我能,我愿将心底的一切都揉进今日的分别。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让我们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胜过一切话别!
43:看喜羊羊,后发现,原来他们都不穿衣服。
44:不是所有的花都能代表爱情,但玫瑰花却做到了;不是所有的树都能耐住干渴,但白杨树却做到了;不是所有的人都能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但班级老师却做到了;有人问:世上最累心的职业是什么,答案是班级老师,有人问,世上最崇高的职业又是什么,答案还是班级老师;的确班级老师是一种令人觉得“矛盾”的职业,在这个被金钱,利益熏染得热烘烘的社会中,班级老师就像一块坚韧纯净的冰,周围发出的冷气,使人感到这世界尚存着一丝明净,班级老师在我们心中就像一朵高洁、神圣的白莲,是黑夜里璀璨的明珠,在我们心灵的那一片净土上,总有块为班级老师留的芳草地.
45:毕业了,多想留住那些温暖的日子,多么渴望着早日投进生活的洪流。
46:用智慧描绘生命的画板,用勤奋书写人生的坎坷,用汗水浸润青春的旅途。相信你的明天__不一定会灿烂辉煌,却一定充实无悔!
47:一年同窗,共沐一片阳光;一千个白昼,谱写了多少友谊的篇章?愿逝去的岁月,都化作美好的回忆。永留在心房。
48:生命的长河中,留不住的是年华和往事,留下来的是梦和回忆。大学时光默然逝去,社会纷繁的生活悄然而至,我诚挚的祝你:一帆风顺
49:这是最后的冲刺了。努力吧,胜利将由最有耐力的人获得!
50:即将分别,舍不得你们的调皮和笑颜;舍不得你们的阳光与大气。忘不了你们“世博”之夜的狂欢;更忘不了你们中考前夕的奋力拼搏。明天,你们将迈入人生一个新的舞台,愿你们记住三(1)的精神:nothing is impos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