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攀登理性之巅,没有一躇而蹴的捷径,只有奋斗拼搏,学好一门知识,不是只学懂,学会,还要学精、会做。乘着九月的秋风,我们回到了校园!
亲爱的同学们,当上课的铃声清脆地响起,当崭新的课本一页页翻开,当琅琅的读书声响遍校园,咱们已经在阔别已久的校园了,开始了新的领悟生活。在这里,送给同学们四句诗,与同学们共勉。
少壮不发奋,老大徒伤悲。亲爱的同学们,请珍惜每一个晴朗的早晨,全身心地投入领悟,让那灿烂的朝阳点缀咱们的壮丽人生。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期望同学们在新学期里用心向上,大显身手,发展自我的个性特长,全面提高自我的综合素质。
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成功之花是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来的。无论何时,咱们都需要刻苦自觉的精神,都需要顽强拼搏的勇气。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一泓清池,务必不断有清泉的注入,否则,即使不干涸,也很容易混浊。读书也是一样,读书贵在持之以恒,要用心去感悟每一本书每一个文字。
我坚信在新的学期里,这四句诗会伴随同学们取得更大的进步。
同学们,新学期中,咱们每一位老师都怀着巨大的企盼期盼着你们健康地成长,期望你们长得更高、变得更懂事。而你们,也必须会用自我的言行,让老师们由衷地感到,出此刻他们面前的学生更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