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我哼着欢快的小曲和妈妈一起去摘草莓
“哇!我欣喜若狂的叫着”好多的草莓。“我见一个摘一个,妈妈笑着说:”冰雨,不要开心过头乱采摘。“我高兴的说:”妈妈你放120个心,我知道的。“
我挎着小篮子蹦蹦跳跳,还哼着小曲:采草莓的小姑娘,挎着一个小篮子……我问妈妈:什么样的草莓才算好的?妈妈采了一个耐心给我讲解:”看!要像这种鲜红又大,这种坑儿又大又深的。“”明白!“我笑嘻嘻的说。我细心地找,有大的,可都坏了。一上午,我就和妈妈找了十几个。我咬着牙,很不甘心,可那又怎样,而且里面还有小虫子安家,我很不想打扰它们。
从远处看,那小草小叶上就像挂着一个个小铃铛。如果风拂过,鲜红的小铃铛摇摇摆摆,就像在空中舞蹈,那样的场景该有多美!
我迫不及待的洗一洗,尝了一个,味道甜美,吃起来入口即化,感觉阵阵清爽,怪不得自称为奶油草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