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这次国庆节可跟以往的国庆节不一样,因为这次是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的庆典,不仅有阅兵式还有很大型的联欢晚会呢!这次的国庆节最是什么都不干就为了看的活动就是大阅兵了,阅兵式一次比一次好,我们国家的武器一次比一次先进,坦克、导弹车、装甲车还有各种各样的战斗机在天空翱翔。还有呢,我们的解放军叔叔阿姨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敬着标准的军礼告诉我们、告诉全世界:我们矫健的身姿就是中国人不倒的身影;我们庄重的军礼就是中国人不朽的传统!看着他们那么整齐的步子,想必也不是轻而易举就能走出来的!
这多为我们中国人争光啊!
回顾六十年前的中国,我们中国被他们那些帝国主义侵略了,他们把生我们的土地瓜分得四分五裂,惨不忍睹。中国人被他们压在脚下没有一点人权,对待我们就象对待鸡鸭狗猪一样。中国的宝藏也被他们蚕食而去。他们大笑中国人没出息,侮辱中国是“东亚病夫”……南京大屠杀我们都知道;圆明园的毁灭我们都明白,为什么他们会这样肆无忌惮的欺负我们,丝毫不怕我们会反击?因为那时的中国没有精良的武器、没有人敢战起来团结中国人民抵抗!一直到毛xx主席率领八路军把日本队伍打跑了,把美国侵略者赶走了,统一了中国,并成立了新中国,中国人民才得以解放。
中国在前进,正如我们的国歌一样,中国人民不怕炮火,向时代迈出新的步伐,前进前进前进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