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彬鑫
盼望着,盼望着,时间像白狗过隙,过的的飞快,一年一度的国庆阅兵开始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坐在电脑前等待着庄严的阅兵仪式开始。
随着“70”响礼炮的呜游,我的血液顿时沸腾了,这是胜利的的鸣响,国歌声中,红旗冉冉升起,我立刻站起身来唱国歌,行队礼,阅兵仪式开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车徐徐驶来,车身边插的小红旗在微风中像火炬一样,燃烧着,我仿佛看见了革命烈士的笑脸,仿佛听到他在说:“我们的鲜血没有白流,”最震撼人心的是那空中翱翔的飞机,在空中摆出“70”的字样,他们是在向祖国献礼,向祖国交“作业"。是啊,祖国强大了,再也不用飞两遍来扬国威了。飞机喷出了七彩虹,不正象征着祖国人民的生活,五彩波澜,蒸蒸日上吗?
各种部队的方队整齐有力。从战土坚毅的面孔,坚定的步伐里,我感受到祖国的强大,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
随着数万只和平鹆,气球飞上天空,庄严隆重的阅兵仪式结束了,身为炎黄子孙,我为自己是中华民族的儿女感到骄傲,作为祖国的花儿,我一定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好好学习,争取长大以后为祖国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