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中主人公克里斯。加德纳深深吸引着我的眼球,做为和他同行业的人我感到深深的惭愧,因为他的精神是我身上所没有的,他的生活那样的穷困潦倒都没有打击到他的信心和毅力,通过他自己一步步的努力最终捕获了幸福,看当幸福来敲门观后感
他的事迹是感人的同时也是发人深醒的。他因为房租到期、卖不出那几部所谓高端的垃圾仪器、妻子不堪忍受几个月来身兼两职而愤然离开、信用卡透支、车被开一堆罚单……等等一系列事的作用下只剩下一个和他相依为命的儿子,儿子的懂事让他倍感欣慰。他的成功靠什么?靠不屈不挠的精神和坚持不懈的努力还有他相信他自己一定可以凭自己的努力让儿子和自己过上幸福的生活。
曾经有一个人说过“人不逼自己一次永远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厉害!”我个人认为这句话挺对的,人不把自己逼的无路可走永远都不能激发出他最原始的求生欲望。我们比他幸福千倍百倍,他都能做到的我们应该更能做到。做为一个人只有经历过挫折经历过坎坷他的人生才是完美的。克里斯加德纳他用他的人生诠释了一句话:因为努力因为坚持,所以他能成功他能捕获幸福。生活中并不缺少幸福只是我缺少一双善于发现幸福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