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让我快乐优秀作文范本
劳动创造了人类,劳动创造了美,创造了生活,创造了幸福,也创造了快乐…,劳动让我快乐作文600。。总之劳动创造了一切的一切,同样它也是这一切的一切的根源。
星期天,我独自一人在家写作业,写完后觉得无聊极了,便想找点事来做。我东瞧瞧,西瞧瞧,一双靠在床边的脏鞋。于是,我便想:今天,就拿你来消遣!
说干就干,我先把冷水倒入盆中,把鞋子放进去,消除臭味。过了几分钟,我把鞋子拿出来把水倒掉,准备放洗衣粉,可一不留神洗衣粉倒多了,我想,没事,这样洗得更干净。然后我又倒上热水因用力过猛,开水都溅到了我的身上,痛得我直叫。
开始洗了我学着妈妈的样子,先把鞋子上撒点洗衣粉。然后一手拽着鞋子一手拿着刷子在鞋面上东刷刷,西刷刷,刷呀刷,刷出了许多大泡泡和小泡泡,泡泡在阳光的照耀下发出五颜六色的光芒,时隐时现,并发出的声音好像在赞扬我呢。我拿着刷子使劲刷起来,边刷还边唱着“嘻唰唰,嘻唰唰……”过了好一会儿白泡泡变成了黑泡泡从我的指尖里溜了出来。鞋子上的小黑点,也都跳进了水里。我把鞋子提出来,看了看,“嘿!真干净!”我沾沾自喜到。
接着我开始刷鞋的里面。我左手托在鞋底,右手拿着鞋刷向鞋子发起了“挑战”可谁知,一不小心,竟刷到了自己的手痛得我“哎呦、哎呦”直叫。不一会儿,鞋子刷好了,可这还没完。
我把那还飘着黑泡泡的脏水倒掉,换了一盆清水。把鞋子放入清水里,又拿起鞋刷把鞋子认认真真地刷了一遍。豆大的汗珠,顺着我的脸颊流下来我顾不着擦汗,使劲刷起来。终于刷好了,我把鞋使劲拧干,放在阳台上晒。
阳光下,这双洗干净的鞋子也似乎在向我点头致意,得意洋洋的说:“瞧!我多干净呀!
朗费罗曾说过这样一句话;"劳动给人以安乐。”我觉得一点都没错。因为我正是亲身经历过。我想,世界上最快乐的事,那就是劳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