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梦小学作文七:梦中的家乡
我的家乡不是很美,但我还是喜欢我的家乡。我喜欢大雪纷纷的家乡。
在梦中我多次梦到我美丽的家乡。我走在小路上,不知不觉的来到了美丽的梦中。小路边都是鲜花、青草、蝴蝶、蜜蜂等各种动物和植物。各种馨香飘来飘去,各种声音叽叽喳喳,形成了一个乐队。这还是凡间吗?这简直就是天堂!我顺着小路一直向前走,发现前面有一条小河,小河上建了一座小木桥,我通过小木桥。有一个山坡,上面有许多果树。我上去了,朋友们突然出现了,我没有怀疑,因为我在做梦。
我喜欢水,就坐在小木桥上玩水,却发现河中有鱼,我就在儿这捞鱼。
等我从梦中醒来,就去寻找那个地方,去发现先没有。一切都变了,那天堂就是凡间,没有那么好的地方,都是梦中一切。
我顺着那条小路走,看见了一条叉路。我就顺着走,看见了一些岩石。千姿百态!下面是一些沙土。还有上面的一条又细又窄的岩石路在上面,走了一小段就有一扇门。我上去走到了那扇门前,打开它。看见几个同学在学校里玩,我也加入了。
梦中的一切都可以实现,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