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王琦轩。我是一个胖胖的小男孩。我已经快乐地度过了9个生日。我有一双大而明亮的眼睛,一张小小的嘴巴,笑起来就会露出两排整齐的牙齿。我有一头乌黑的短发,让我看起来精神 抖擞。
我三(5)班的一名学生。我和同学们和睦相处,互帮互助,一起学习,一起玩耍,大家都喜欢叫我小胖孩。平时上课我能专心听讲,还会举手发言。但是做作业时有点粗心,总是把题目看错,今后 我一定要改掉这个坏毛病,养成细心的好习惯。
我的爱好很多,比如:看书、画画、踢足球。,我最喜欢的还是画画,美术老师竟长给我批还常说你画的真好。
看了我的自我介绍,大家应该了 解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