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匹狼,一匹生存在森林里自由自在、与众不同的狼!可是做一匹狼好累啊!虽然每天自由自在,但还是常因为没有食物而烦恼。
由于环境的恶化,森林里许多小动物都已经迁移、甚至有的已经灭绝了。到今天为止,我已经有三天没吃到东西了,再不吃,我就要饿死了,只能和伙伴去森林里碰运气喽!找了半天,发现了一条大死蛇,看起来已经不那么新鲜了……不管了,为了能够打起精神,垫垫肚子,忍一忍,吃下去吧。这样的事情,时有发生,真害怕哪一天我会因为找不到食物而饿死。
我们狼群除了每天要寻找食物之外,还有一件大事随时上演,那就是“争狼王”了!
在狼群里,我是不一样的,我有我的追求,我的理想。我可是想让人类和狼群可以和睦相处的呢!虽然因为这件事我被嘲笑了很久,但是我还是要坚持。
有一次,我和几位好朋友一同出去找食物,幸运的我们发现了一头还未冬眠的熊,呵呵,看得出来,几匹公狼已经跃跃欲试了,这些家伙为了王位,还真是什么都不顾啊!要说我觉得谁能登上王位,那应该是“披肩”了,毕竟,他的动作,比任何狼都快,杀伤力也强,总而言之,他在任何方面都很好。
哎,现在不是谈论的这件事的时候,得赶紧想办法打败这头熊,看起来这头熊不想打仗,他应该也是好多天没有吃东西了,看着他一边后退一边虚张声势的吼叫,我不明白他为何要这样做,想着想着,我突然想通了,原来,他也是没经历过风雨的小熊,只不过长得很高大而已。我立刻告诉了大家,大家也对他不再害怕,开始进攻了。
“披肩”率先发动攻击,带着我们冲了上去,那小熊见势不妙,立刻转身撒腿就跑,我们紧随其后,这只小熊发现甩不掉我们,也只好边进攻边后退。我们立刻绕到了他的背后,突然加快进攻,进行猛烈撕咬,一会咬他耳朵,一会咬他尾巴。不一会,他就被咬得血肉模糊了。他根本无力招架,只能等待死亡的降临了。不一会,小熊就一动不动了,我们扑上去将他得一干二净,便躺下休息了。
可刚躺下没多久,王位之争爆发了。“披肩”和另外一匹狼站了出来,他们开始了争夺战,只见“披肩”攻势迅猛,爪子锋利有劲,没一会儿,另一匹狼还是没挺住,嗵的一声倒在了雪地上。“披肩”胜利了,成为了狼王。
猛得醒来,似乎明白了一个道理,要变得强大,才不会被生活剥削,要站在顶端,望着脚下,才会活出精彩,可谓是:优胜劣汰,适者生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