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六一儿童节是你的节日。提前祝你节日快乐!请速到幼儿园领取棒棒糖一个,檫鼻涕绢一块,开裆裤一条,尿不湿一个。特此通知!
童年最美丽,童年最有趣。童年会过去,童年永铭记。六一儿童节到了,祝老朋友、大朋友、小朋友们节日快乐,童心永驻,童趣常在!
童年是一首没有忧伤的歌曲,唱出你我纯真的记忆;童年是一片没有乌云的蓝天,映出你我干净的笑容;六一儿童节到了,愿你笑容纯真依旧。节日快乐!
童年是一串远去的脚印,虽然久远,却依然感觉清晰;童年是一列远行的火车,虽然遥远,却仍然让人着迷。儿童节,祝你重回童年,快乐相连!
童年是一生最美妙的阶段,那时的孩子是一朵花,一颗果子,也是一种朦朦胧胧的美丽,一种永不息的活动,让童年成为我们记忆中的一段美好。儿童节快乐。
短信到,让快乐与你轻轻拥抱,让困难见你乖乖让道,让烦恼偷偷走掉,让吉祥对你格外关照,让幸福对你永远微笑!六一节快乐!
未来的花朵,祝你六一节日快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快快长大。
爱劳动,爱科学;讲道德,讲文明。你真是个好孩子!在这个属于你的节日里,祝你六一节快乐!
宝贝,今天是你的节日,妈妈只想说一句:永远爱你!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祝所有小朋友身体健康,开心快乐!
正是鸟语花香,一年中最好的时节!宝贝,儿童节快乐!您想到哪儿玩,我带你去。
儿童节快乐,永远童真的你!阿姨准备了适合你吃不伤牙齿的糖,欢迎到时来尝尝。
祝"六一"儿童节快乐!希望你天天开心,永远活泼开朗!
谁说回忆不是美好的?虽然不放假,想想也开心:祝童心未泯的你六一快乐!
这是我给你明天的信息(别往下看),明天才看!窥视癖呀?!淘气!叫你别看还看!没辙,你长不大啦!儿童节快乐!
你是个永远长不大的BaBy,祝你节日快乐!
二十多年前的今天给你发的信息收到没有,没收到没关系我再发一次:祝六一节日快乐!
童心不同梦,童心不同龄。每个人都有童年时代,每个人都有童年的梦想!今天六一儿童节,是放心飞心情,也是放飞梦想地一天!祝天下的儿童节日快乐!
这个世界上有这么多聪明可爱的小朋友,但是在爸爸的心中你永远是最棒的!祝你儿童节快乐。
好好学习,壮志凌云,当一代新人;天天向上,做栋梁材,创千秋大业。儿童节快乐!
年少宏图远,人小志气高。宝贝,你是好样的!祝你儿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