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而不厌,诲人不倦,桃李芬芳,其乐亦融融祝福您,节日愉快!
我们喜欢你,年轻的老师;您像云杉一般俊秀,像蓝天一样深沉;您有学问,还有一颗和我们通融的心。
敬爱的老师,素白的雪,是您的象征;献上为您编织的神圣光环,祝福您岁岁愉快,年年如意!
幼儿园的老师,您启迪我真正领会了大自然的恩惠,从此我读懂了每一瓣绿叶,每一片彩云,每一个浪花。
阳光普照,园丁心坎春意浓;甘雨滋润,桃李枝头蓓蕾红??祝您节日愉快!
你的谆谆教导,是爱的清泉,将在我心灵的河床里,永远流淌……
今天,在遥远的他乡,您的学生把您给予的昨天,折叠成记忆的小船,任其飘荡在思念的心湖……
一切过去了的都会变成亲切的怀念,一切逝去了的方知其可贵??我怀念这您带我们走过的分分秒秒。
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头上的名字亦未必永垂千古;而刻在我们心灵深处的您的名字,将真正永存!
您给了我灿灿如金的生活真谛,经过岁月的磨洗,弥久而愈明!
敬爱的老师,您的教诲如春风,似瑞雨,永铭我心我虔诚地祝福您:安康,如意!
当我们采摘丰收果实的时候,您留给自己的却是被粉笔灰染白的两鬓白发. 向您致敬,敬爱的老师!
所有的思念,更融合着不尽的感激与敬仰,愿您的节日里洋溢着 璀璨,平安!
老师,我们诚挚的祝福,就像老树上的翠绿,浓浓密密,与岁月俱增!
拨动真诚的心弦,铭记成长的辛酸,成功的道路上永远离不开您,亲爱的老师,祝您感恩节快乐!
老师你好,望你在工作的同时一定要珍惜自己的身体,你身体的健康是国家和学生们的财富,感恩节快乐!
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这就是我们敬爱的老师崇高的劳动。感恩节快乐!
园丁--崇高的称号。看那枝头绽放的鲜花,是您辛勤的汗水灌浇。在这感恩的日子里,祝福您: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感恩节快乐!
您用火一般的情感温暖着每一个同学的心房,无数颗心被您牵引激荡,连您的背影也凝聚着滚烫的目光…… 老师,祝您感恩节快乐,谢谢您!
您不是演员,却吸引着我们饥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却让知识的清泉叮咚作响,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却塑造着一批批青年人的灵魂……老师啊,我怎能把您遗忘!
父母给了我躯体,您给了我灵魂。亲爱的老师,感恩节快乐!
如意!感恩节快乐!
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而您却是我最尊敬的老师。在您的节曰里,我要把一份崇高的敬意献给您。感恩节快乐!
秋实累累的感恩节,敬祝老师康乐如意,青春永葆!感恩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