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平凡的小人物,但我也有独特的闪光点。一双不大的眼睛,一个不高不平的圆润鼻子,还有一张小小的嘴巴,构成了一个既平凡又独特的我。
我是一个爱狗的人。我喜爱它们,并不是因为狗的外表,而是它们的忠诚、勇敢。也有人,我对待朋友就像狗一样忠诚,真心对待和绝不背叛。
我是一个倔强的人,只要认定目标,就不顾一切的去做。小时候,我喜欢捉蟋蟀,但却捉不到多少,所以暗下决心,一定要捉到10只再回家。很快,太阳慢慢从亮变成了暗,大地变得昏暗起来。父母看我这么久还没回家吃饭,找到了我,有些心疼,问明原因后就想替我捉,但我没同意。终于,九只,十只,我竟然真的捉到了十只!妈妈责怪说:“你真是个犟丫头哟。”长大了,我还是很倔强,但懂得了听父母的话了。
我喜欢历史,因为历史代表了过去的时代和文化。我崇拜霍去病,并不是他至高的兵权,而是他那“匈奴未灭,何以为家”的雄心壮志和关心天下苍生的那份善良。虽然汉武帝名震天下,史书上也不泛他的好评,但我却对他崇拜不起来。因为他对亲子的残忍和决断,却也造就了当时朝廷的一时太平和风平浪静。所以说,我觉得历史真是个有趣的玩意。
除了历史之外,书法也是我的爱好之一。我喜欢端庄大方的楷书;喜欢龙飞凤舞的草书;也喜欢收放自如的行书。我认为,写好汉字是一个中国人必须掌握的,如果连汉字都写不好,还何谈其它的?现在,我的字还算不上好,但我相信,总有一天,会写得更好。
其实,我也是个双面性的人,有时候勇敢,有时候也懦弱;有时大大咧咧,也有时很心细;有时倔强,有时顺从。不管怎样,我坚信,只要成为最好的自己,怎样的性格都行!
加油,向最好的自己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