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所讲的故事主人公不是别人,而是我自己
我是一个小胖子,一米三五的个头却有一百斤的体重,我也没想到我会这么胖,我的眼睛像妈妈,是单眼皮,高高的鼻梁,不大不小的嘴,虽然长得一般,却很招人喜欢。
我是辽源市一实验三年七班的学生,我最大的优点是学习好,在班级里的考试总是前三名,成绩没低过九十分,英语是班里最棒的,我背单词最快,别人五分钟能背下来的我一分钟就背下来了,因为我六岁就学英语了,积累的多背的也就快吗!平时我不怎么话,回答问题也不多,只在别人不会时我举手,这一点很不好,老师说我应再积极些。这也许是我性格太内向了,和同学交流也很少,不会去主动接近某个人,妈妈说我很难适应现在的社会,哎!没办法,我就是不爱吱声。
刚才介绍说我有点儿胖,这是一件很奇怪的事,因为我一口肉也不吃,有时妈妈说吃一块瘦肉给五块钱,那我也不吃,对了,还没告诉你我是二尺四的腰围,比有些大人的腰都粗。我爱吃米饭和鸡蛋,从小到大我吃的鸡蛋都数不过来,连医生都说我蛋白质摄入过多,我以后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菜,多做运动,让自己瘦一些。
这就是我,一个平凡但真实的我,希望大家能喜欢这样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