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三年级的小学生,今年九岁了。我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下面有一双又黑又浓的眉毛,还有一张爱话的嘴巴。
我的爱好非常多,比如,看书、画画、围棋、玩电脑……但是,我最喜欢的要数玩电脑了。玩的时候我一下子跚到五尺高,大声说道:“太棒了,我赢了!”一下子唉声叹气地说:“算我倒霉,又输了。”假若妈妈允许我玩很长时间,我可以不吃不喝,玩三天三夜的电脑!如果你还不大相信,那我就举个例子吧!有一次,妈妈只允许我玩半个小时,可是,我一不留神,玩了一个小时,结果吃了妈妈的“竹片炒肉” 。
我贪玩好动,学习不认真。上次,语文居然只考了86分,是全班倒数第六名!可是我热爱劳动,是班上的生活委员。每天我为班级拿牛奶,再发到同学们的手中,虽然很辛苦,还是我还是很开心,因为能为同学们服务。
这就是我,一个热爱劳动、爱玩电脑的我。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会改掉学习不认真的坏习惯,努力成为一个刻苦学习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