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朋友们:你们好!
在这个秋意渐浓硕果丰收的九月,欢迎你们的宝宝走进这个充满阳光、充满快乐、充满爱心、充满欢声笑语的温馨之家------小四班。
我们能在此相聚是一种缘分,也许我们大家现在感觉是陌生的,但不久我们就会成为熟悉、亲密的朋友。相信各位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在幼儿园里能获得各种学习、生活的能力,为他们的一生奠定良好的基础。这是家长的期望,也是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的重要精神!
从今天起,你们的宝宝们将在这个温馨的家庭里一起学习、一起游戏,一起玩耍,一起快乐地成长着!
请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一定把孩子们当作自己的孩子一样去关心疼爱,也一定会以一颗最真诚的心教他们认知与交流,让宝宝们在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得到各位家长的理解、支持与配合。就让我们手拉手,心连心,家园携手共同担负起教育孩子的任务,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
最后,我们小四班的老师衷心祝福每一个孩子快乐生活,健康成长!祝福家长朋友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