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父亲
父亲走了。留给我们无尽的思念、您生前的点点往事仿佛就在眼前:您这一生:再苦再累·您脸上总挂着温馨,我的老父亲·我最敬重的人。您这一生:生活的苦涩有三分、您却吃了十分。人间的甘甜有十分、您却只尝了三分。含着眼中的泪、忍着心中的痛、回忆父亲的点点滴滴:父亲是一个很平凡的工人,但却是一个当过省部级的劳模,他平凡而辉煌的一生,留给了我们无尽的精神财富,父亲一生都不愿意给别人添任何麻烦,就是最后的远行,走的也是那么匆忙那么洒脱,没有给我们在此悉心照顾他的机会。父亲的一生,真的很不容易的,独自一人出来闯天下,所受的苦难应该是很多,为了祖国的石油工业,一直在西部开车、在我的记忆中,父亲就是一个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人,常常是走的时候我们还在睡觉、回来的时候我们还在睡觉……。
父亲走了,我的内心还在作痛!父亲:想起那年和你在幽深目光中的离别、那时无知的我竞全不介意地潇洒挥手、而不知那是你留在我心中的最后一瞥。而你慈祥和善的面容成了我永久的思念,到如今才体会那目光里的深情和炙热,你的深情和笑声,依然在我耳畔清晰回想,让我感受融融暖意,但又一次泪流满面,想起今后的每个节日都没有了你,就会有种切肤之痛,始终萦绕在我的心里……
可亲可敬的父亲,我为你骄傲,父亲,你在天国是否感受到女儿的思念,在这你来过的土地上,女儿更加怀念您。
2父亲
一个人,不像母亲一样疼爱你,却在背后默默付出。一个人,不像母亲一样照顾你,却一直在背后撑起这个温暖的家。一个人,不像母亲一样匆忙,却在你倒下的时候扶起你。一个人,如今,头发上已经点缀着白色了,但却仍然不会倒下。这个人,就是父亲。
“总是向你索取,却不曾说谢谢,直到长大以后,才知道你不容易……”一阵阵感恩的声音,从每个同学嘴中唱出,从每个同学的眼泪中流出,6月的第二个星期日,就是父亲节,在前一天,老师放出了这首歌,令大家潸然泪下,每个同学都在回忆以前,回忆以前是怎样令爸爸妈妈伤心、生气的。如今,筷子兄弟所唱的《父亲》已经成了我们班最喜爱的歌。
作文班老师所说的一句话,也令我终身难忘,“不管是多么简单的礼物,只要你表达了你的爱,再简单的礼物,也是最珍贵的礼物!”。
父亲,是家里的顶梁柱和避风港。父爱,是永远不会倒塌的爱。
虽然我想说的很短暂,但我只想说两句:“对不起!”和“父亲节快乐”我仍然祝您长命百岁!
3父亲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这些都是赞誉母亲的诗句和歌词,母爱真的非常伟大,但是父爱无疆。
父亲对大部分的孩子来说都是寡言少语的,性子比较沉闷,而且为人比较严肃,对孩子教育也比较严厉的。所以有时候我常常忽略父母不善表达的性格,以至于我到现在才发现父亲的好。
如果平时你细心一点就会发现每次你出门的时候,父亲总是欲言又止,好半天才说一句注意安全。期间包含的浓浓的关爱只要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平时生活中相比母亲的唠叨,父亲总会在最后来一句肯定的话,并且鼓励自己的孩子放胆子去做,即使失败了的我们也只会躺在母亲的怀里诉苦,却错过了到走廊上父亲抽了一支又一支香烟的场景。
记得家里的冰箱没什么好吃的时候,那时候我很饿很饿,爸爸正在忙,我却强要求爸爸一定要出去给我买吃的。爸爸一开始没有动,我也就饿着肚子等妈妈回来做饭。可是不久后爸爸只是对我说桌子上的东西拿去垫垫肚子吧,我才发现什么时候爸爸已经出去过了,然后风尘仆仆的给我买了我爱吃的点心,让我觉得好感动。所以,在我心里,即使平时爸爸不爱说话,也是我最爱的亲人,妈妈也是,两人一直都是我爱的人。
4父亲
我有一位爱我的爸爸,我的爸爸有一头乌黑的短发,爸爸长得高高的,不胖也不廋,在浓黑的眉毛下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你是否发现父母头上多了几根白发?你是否发现父母脸上多了一些皱纹?而我们还让他们为我们担心、受苦。记得有一次,我准备去上学,突然,正发着高烧的爸爸叫我:“小莹,天气预报说今天有雨下,你带把伞吧。”听完爸爸的话,我看了看天空说:“爸爸,你看太阳多么猛烈,怎么会下雨呢?”说完我就跑向学校。
到了第三节课,乌云小姐把太阳公公送走,并布置好舞台,还告诉人们“风、雷、雨,”这三位小明星要来开演唱会。直到放学,三位小明星开始演唱会了,天空下起狂风暴雨,我才发现自己没有带雨伞,同学们打着伞高高兴兴地回家了,我只好站在礼堂等人来接我。我非常的后悔心想:我为什么不听爸爸的话呢?妈妈去上班,爸爸正发着高烧,没有人会来接我的。我越想越伤心,甚至哭了起来。突然,我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向我走了,我擦了擦眼睛,再认真的看了看,是爸爸!我高兴地跳了起来。爸爸见了我,就把身上唯一的大衣给了我,当时我发现爸爸只穿着一见薄薄的衣服。我和爸爸打着伞回家了,在路上,我觉得伞总是向我这边歪,雨越下越大,我只好继续往前走。终于到家了,我发现爸爸成了“落汤鸡”,而爸爸却笑笑说:“我没事,你不用担心。”我的眼泪不知不觉地流了下来。
第二天,我发现爸爸的病更严重了。每位爸爸都非常爱自己的孩子,我爸爸也是,他为了我宁愿自己受苦,父爱如山,说得没错!在这我要告诉爸爸,我爱你!
5爸爸
我爸爸有两张“脸”,一张严厉的“脸”,一张可亲的“脸”。
第一张“脸”最让我害怕,有一次考试,我考得时候马马虎虎,没有好好检查,结果考得不理想。晚上爸爸看到我的考试成绩时,乌黑的眼睛瞪得大大的,像一个发怒的狮子。看到爸爸这副模样,吓得我手心直冒汗,心想:“今天一定得挨打了!”可爸爸生完气后就往被窝里一钻,一觉睡醒,一肚子气也就消了。
我最喜欢爸爸的第二张“脸”,那是爸爸带我出去玩的日子。他特别高兴,大嘴巴就会咧得像个弯弯的月亮,我们一起疯玩直到累了。
我的爸爸真是又严厉又可亲,我爱我的爸爸!
6爸爸
我的爸爸是个奇怪的人。是什么令我感到奇怪呢,是爸爸那变幻式的脾气令我感到奇怪,我爸爸的脾气有时凶猛,有时糊涂,有时温柔,使我迷惑不解?
记得有一次,我把语文考砸了,回到家爸爸像只凶猛的老虎似的对我说这次考得这么不理想你说怎么办?顿时我的脸红得像个红红的大苹果,羞愧的低下了头。对爸爸说爸爸这次没考好下次我一定能考出一个好成绩,给你争光。
还有一次,我英语考了一百分,爸爸为了奖励我带我去吃肯德基一路上我兴高采烈。到了肯德基店我左思右想才想到了吃什么东西,1是美帽虾、2是海王星、3是两包薯条、4是两只鸡腿、5是一杯奶茶拿到这些东西时奋不顾身地吃了起来等我吃完是爸爸温柔地对我说吃饱了吗?还要不要再吃点。我说我已经吃饱了,不用了。
还有一次爸爸酒喝醉了回到家爸爸迷迷糊糊的对我说你是谁,怎么到我家来了,还不快回到自己家里去。我听了笑嘻嘻的对爸爸说我是你女儿这里是我的家我说完之后全家发出一阵大笑,笑声过后家中一片雅趣无声无声。
7爸爸
还记得方芳的妈妈么,简直是要多轻有多轻,我快羡慕死她了。因为我老爸,唉,整个一“猪九戒”!
几天前,我妈妈买来一台电子秤,我刚想称称自己有多重,但被老爸抢了先,接着,只听“咔――嚓――”两声,爸爸压烂了第八台秤!
虽说老爸胖,可他不高。也就一米七五那么高吧,可因为体形庞大,我们的家不得不建在月球上。可爸爸救过人们。记得几天前,中国遇上了大洪水。爸爸在那儿一躺。水立刻止住了!
最后,告诉你个秘密:一位科学家说,把爸爸身上的脂肪全部燃烧成热量,可带动一辆二十九节的火车从保定飞快地驶到洛阳,靠惯性还能到达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