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学开始,我的语文老师就一直都是女老师。虽然她们脾气大,但是也有和蔼可亲的一面。尤其是我现“在的语文老师--杨美丽”
这些老师都在学习上、生活上帮助过我。但是对我帮助最大的,关心和鼓舞最多的还是这位老师。
记得有一次在学校里,有几次我语文考试不理想,还有一次不及格的时候,都是您给了我最大的信心和希望,让我相信下一次一定能考好。有一次您还对我说过一句话:“阿硕,你现在也不是不学习呀,你看你数学和英语怎么考那么好呢?你现在只是对语文的潜力还没发挥出来,你得喜欢语文啊!你看那小铭,他又不是以摧枯拉朽之势冲上去的,你得对语文有信心呀。”就是您的这几句话让我胸有成竹,这次语文考试就接近了95分。
那是在周三的一个中午,那天中午是您看护我们吃饭,饭后同学们都在那里安心地看电影,只有我被您叫到了反后面去。然后您对我说了一番话,其中有夸赞我的话,说我作业完成的很好。后来的作业我便完成的更好了。谢谢您,我的语文老师。
蓝天是白云的老师,教它们如何在天空飘;大海是浪花的老师,教它们如何被人们喜爱;而您是我的老师,教我如何在书海中展翅飞翔!谢谢您,我的语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