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气真不错,平整的蓝天上贴了一个像煎鸡蛋的太阳,一朵像棉花糖的白云慢悠悠地飘来飘去,探头探脑地看着这正在举行降重的运动会、充满青春活力的校园呢!
运动会的比赛须目很多,有抛垒球,实心球,跳远……
最令我意犹未尽的是跳高。跳高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我们班的小A同学一边活动腿脚,一边扭动腰枝,一边望向前边的横杆。接着双脚前后叉开微屈,身体前倾,深深地吸了一气,努力稳定了一不自己的情绪。裁判一声令下,我们班的同学便撩开大步,噌噌噌,一阵风似的冲向横杆,用力跳起,双臂向上前伸,身体跃起腾空随即呈仰卧式,恰似轻捷的春燕,唰的一下掠过横竿。这一套动作又连贯又干净利落。一旁观看的同学们情不自禁地为他鼓起掌、喝起彩来。
当然,最振奋人心的还是1500米的长跑了。
暖阳洒下,各个参赛选手都站在起跑线上,心怦怦直跳。随着裁判员发射信号枪,运动员们像一个个离弦的箭射了出去。一步一步,在掌声与鲜花中,迈步向前,沉稳的呼吸谱出华章,矫健的步伐绘画雄姿,运动员们拼了劲儿向前冲。我们班的晶晶跑得最快,跑在最前面,最终,晶晶成功摘得桂冠,为我们班级争光。
夕阳西下,运动会便结束了,但青春的活力还在校园里继续挥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