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边继兴同学
你好!
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不过,通过书我们很快就会认识的。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王小同,今年12岁,性格比较开朗,性别与妈妈相反,学习一般,个子中等偏上。仔细观察本人,眼睛并没有那种会发光的感觉,而是死气沉沉的。鼻子小小的,跟墨水瓶盖儿差不多大小。嘴巴小小。不过最令我厌恶的还是我的头发,修剪了之后还要过好长时间才能长出来。总的来说可以用一句话概括——本人相貌平平,长得并不怎么样。
谈了这么久,你可能会问,为什么我们要开展这次手拉手活动呢?我认为主要是为了让各个地方的小学生成为朋友,了解不同地方的中小学生的生活习惯,那里发生的趣事。当然,在与人交往的同时会提高我们的社会交往能力,也会提高我们的语言表达能力,更会提高我们的写作能力。会使我们更加流畅地写句子,会使我们使用修辞更加准确,会使我们的病句越来越少,会使我们在作文中使用的好词好句越来越多。并且开阔我们的视野,并培养我们的爱心。
当然,光说不练假把式。我们到底应该怎样开展这次活动呢?我在这封信中先提几点希望。
首先,我希望能去你家看看。其次,我希望你能来我家看看。第三,我希望能好好体验“乡风”。第四,要是你家有网的话,我希望我们还能利用QQ来交流。我想我们还可以互相交换礼物。最好在下一封信中我们能相互附上照片,写出来的信可以有声有色。
我想我们能够真心地做朋友。在信中我不希望你只是为了完成老师的作业而胡乱写,我不希望我们两个就写过、回过一次信。我希望我们能做真心的朋友。我期待着你的回信哦!
祝你:
学习进步,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