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暑假,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
9月1日这天早上,同学们早早地来到了学校。在老师的组织下,我们排着整齐地队伍来到了操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缓缓地升起,开学典礼开始了。首先是每年级各派一名学生代表上台发言,我很荣幸地代表我们四年级上台发言。我怀着既紧张又兴奋的心情上了主席台,只见全校同学都注视着我,使我原本紧张的心情更加紧张。我吸一口气,定了定神,顺利地把事先准备好的讲话讲完了,这时台下传来了热烈的掌声,我那颗悬着的心也终于放了下来。
接下来我们每班同学宣读各班目标,我们班的目标是:放飞梦想,让我们快乐成长。然后把五颜六色的气球放飞,我们的理想也随着气球越升越高,最后主持人在音乐声中宣布:开学典礼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