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妈妈作文
妈妈在一所医院当护士,描写妈妈的作文。她高等个子长着一头乌黑的短发。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
我的妈妈非常的疼爱我。因为爸爸工作较忙,所以在家大部份时间都是我和妈妈相依为命,她每天都起的很早,亲手为我准备好早餐,放在餐厅的餐桌上,然后才会来拍拍我的肩膀叫我起床,她一边忙忙碌碌的收拾床铺一边叨叨着我衣服要穿的合适,这个时候我也总是朝着妈妈打个哈欠,速度尽量加快一些,然后和妈妈一起赶往学校,在路上是我和妈妈最快乐的时候,我坐在妈妈的电动车的后备架上,搂着妈妈喊加油,我和妈妈就这样风里来雨里去,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无条件的享受着妈妈这无私的爱。
母亲,多么让天下儿女敬仰的字眼;母爱,多么像哺育我们成长的宁静港湾。
母爱是纯洁的;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只知道给予而不企求回报的。
母爱像春天的暖风,吹拂着你的心;母爱像绵绵细雨,轻轻拍打着你的脸面,滋润着你的心田;母爱像冬天的火炉,给你在严冬中营造暖人心意的阳光。
母亲赋予给我的爱实在、朴实、严厉,有时还有点诗情画意
7岁,第一天上学,我死活都不肯去,哭着、闹着,作文素材《描写妈妈的作文》。但还是被你拽去了。那时,上学的头三天,你总是站在教室门口看我上课。可我总是不听课老闹着要回家。后来你不来看我上课了。我就天天逃课,每天上一节课就回家。还记得,那时邻居一看到我背着书包回家就问我,你怎么放学那么早?我说,老师说“再见”了呀!就回来了呗!其实,那时我都不知道自己逃课,就是觉得如果还有课,那老师上完了干嘛不说“待会见”呢?直至一天,我看到同桌的书本上,他的一些练习写了,而我自己的没写,就拿着自己的书和他的书,问,怎么你的写了,我的没写呢?同桌无语!
初中,骑着脚踏车去上学。你总是提醒我,骑车不要横冲直撞啊要看红绿灯啊可我总说,再慢的话,我就不能进教室了因为要晚自习,所以晚上要6点50前到教室,而家里晚饭总是要在7点后才能吃,所以每次我总是只能匆匆吃点粥就去学校了。你对此一直都很惭愧,所以晚自习放学回家后,你总要我吃夜宵还好,我很乐意吃。只是偶尔跟同学说到这时,同学总是很惊讶地问,你就不怕胖啊?说到胖,你总是很讨厌我说我自己胖,在你眼里,我不管怎么吃都是瘦的!
如今,高中了。住校了,我知道这是你一直都不愿意的。当初你之所以执意要我读一中,是觉得一中离家近,高中可以不住宿。可是,谁知道到我这一届,偏偏建了个新校区,还搞个封闭式教学,所以终究住校了。每个星期回家,你总要做我喜欢吃的菜,煲很补的汤,知道我喜欢吃苹果,就每每我回来都买,说什么在学校吃的不好而我总是说,不用这样,因为知道你身体不好,可你还一如既往后来我回家,就干脆不告诉你了,偷偷回来,等到进了家门,你看到我,你就怪我,说,回来也不提前说一声,我今天都没做什么菜而这时,我总是偷笑,哈哈!又可以吃青菜了!前天晚上,哥哥在鱼塘捉了很多斑鱼回来,你知道我不喜欢喝鱼汤,可爸爸身体不好,要喝斑鱼汤。而你想都没想,就煲了两锅汤,一锅是斑鱼汤,给爸爸喝的,一锅是骨头炖香菇,给我喝的你希望我能把骨头汤喝完,没办法,我不想让你失望,17点喝了两碗,到23点又喝了两碗,才喝完的。虽然那时真的不怎么喝得下,但还是把它喝完了!
童年的记忆有点模糊了,只是记得我再淘气,再爱哭,你也比较少骂我,更没打过我。呵呵,倒是记得你有打过哥哥。还记得蛮清楚的呢!那时我大概三四岁吧!大哥七八岁,二哥五六岁吧!那个夏天的旁晚,两个哥哥不知从哪里玩倦了回家,你不知道怎么就生气了,就操起鞭子打哥哥,嘴里还说着,都滚去,都别回来了。我就在一旁观摩着,两个哥哥没哭,忽然跑过来,拉起我,说,妹妹,我们走。就这样,没等反应过来,两个哥哥带就着我离家出走了。呵呵,后来好像跑到了外婆家。(还好外婆家不远)哥哥都不敢进去,肚子又饿,三个小孩子只能抱着腿,坐在门口了后来不知过了多久,你还是来把我们领了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