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看上去又高又瘦的,他精瘦的脸颊上架着一副一千多度的眼镜。他的头发总是剪得短短的,看上去感觉干净利落。
我的爸爸看起来一脸严肃的样子,但他却非常和蔼可亲。他会经常带我去神采飞扬、游乐场玩或者带我去金仕堡健身中心打球、游泳,我们每次都会玩得不亦乐乎。我的爸爸还是一个急性子,如果我做事太慢了,他就会不停地催我。我的爸爸非常幽默,如果我犯错了,把他惹火了,他就会说:“你是不是饿了?是不是想吃手抓饼?”(手抓饼是代表巴掌的意思)
我的爸爸是一名网络工程师,他是一个好学的人,每当遇到不懂的知识,他就会去查阅资料,努力钻研,直到学会为止。爸爸很乐于助人,因为爸爸懂得多,所以经常会有人来找他帮忙,他每次都很乐意去帮助别人。他每天都很忙碌,但是,他总会抽出时间来陪我。他还是一个动手能力很强的人呢,即使是车子坏了他也能自己动手修好!爸爸经常教导我,做事要脚踏实地,不要好高骛远、实事求是、勤思考、勤动手。他还是个很有爱心的人,他是壹基金计划的志愿者,对需要帮忙的人,他会尽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去帮助他们。
爸爸是我的模范、是我的朋友、是我的老师,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