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来到,我用祝福"冰冻"的忧伤,用吉祥"冻结"你的烦恼,用快乐"叮咚"之声,将你的好运敲响,收到祝福一切美梦都实现,请你不要忘记做"东"请客哟!祝冬至快乐,好运常伴!
冷露寒霜铺满地,难掩我醇厚情意,一份牵挂寄青丝,一点衷肠入心池,一缕关怀遍地是,一条短信暖如蜜,载着幸福的回忆,带着快乐的细腻,携着惦念的美丽,裹着好运的外衣,飞到你的心里。冬至快乐。
岁月脚步太匆匆,转眼迎来了冬至。层层寒意渐渐浓,脉脉衷肠荡其中。情如大江翻浪涌,祝福短信似火红。添衣保暖多运动,健康快乐几万重。身心愉悦多轻松,幸福好运伴成功。
寒风呼啸叶枯黄,雪花飘飘迎冬至;清霜冷絮铺满地,凝聚心中思念情;冬至将至心寄语,为君送上真温暖;暖手暖脚暖心房,健康快乐永伴随;无尽惬意送给你,祝你幸福又安康。冬至快乐!
北风狂吼百草衰,千树万树寒梅开;花中君子情豪迈,天寒地冻暖常在;发条短信传关爱,祝福两端系开怀;祝冬至身体康健,问候声音不断!
冬至驾到,冬眠最妙:停下奔波的双脚,歇歇疲惫的大脑,安心睡睡大觉,躲躲冰冷的寒潮,避避世俗的叨扰,修心养性无烦无恼。祝你冬眠的日子一切静好!
咚咚咚,冬至的脚步近了。冻冻冻,寒冷的天气来了。动动动,健康的身体壮了。冬冬冬,平安的日子乐了。冬至节气,祝你健康平安。
冬至到了,聆听冬的脚步,叶落花谢思绪万千红;冬至到了,清霜冷絮处处,加衣衫喝暖汤注意保健康;冬至到了,短信传问候暖声声祝福情意无限。祝冬至快乐,幸福绽放。
天苍苍,野茫茫,冬至登场,天更凉;风萧萧,雨飞扬,流行感冒,要提防;好朋友,记心上,天气无常,注健康;问候来,手机响,逗你笑笑,喜洋洋。朋友,冬至了,愿你健康又吉祥!
逢冬至,霜重重。日行空,意浓浓。思如风,念入梦。寄关爱,轻相送。忙碌里,多放松。心舒畅,兴冲冲。你我情,多互动。吉祥临,乐一冬!
冬秋交替,落叶枯黄;霜冷天寒,勤添衣裳;锻炼加强,身心舒畅;保持心态,莫要忧烦;营养全面,免疫增强;冬至已至,祝福送上:愿君快乐,健康平安!
冬至到,寒冷到,要保暖,别耍俏。要开窗,换气好;冬萝卜,夏生姜,养生诀,记心上:常锻炼,身体好;常喝汤,营养妙;冬至时,体安康,快乐绕!
走过芬芳的秋天,迈入冬至的冰寒。古人云秋收冬藏,我只想对你开放,我只想祝你安康。用我宽厚的胸膛,为你遮雪挡霜。用我蜜甜的忧愁,伴你鞍前马后。冬至,祝你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冬天最幽默,收起万物假装沉默;冬天最感伤,西风北风轮流坐庄;冬天最真实,万事万物放慢脚步;冬天最温暖,送去祝福,安康一生,冬至快乐!
一阵寒风吹走寒气,一片落叶花去晦气,一场小雪送来温馨,一句祝福送来情谊,一切顺利融你心底,一帆风顺伴你朝夕,一条短信飘扬万里,一个冬至一年见底,一场情谊祝福不离。
寒风吹,落叶飘,冬至悄然到,天骤冷,气渐寒,添衣来保暖,多通风,多运动,天寒体要健,餐温补,汤驱寒,不换红润颜,心常念,情不断,冬至诉情愿,冬至快乐。
入冬寒风冷凄凄,雪花纷飞白茫茫。霜花雪花情深深,秋去冬来意浓浓。寒冬冷日祝君好,送上热情信一封。健康身体好快悦,冬日幸福又吉祥。
北风吹来冬至到,你要开口大声笑;体康貌美老来俏,出门不忘衣和帽;吉祥如意福星照,夫妻恩爱幸福绕;儿孙满堂围你跑,吃穿不愁生活好;知足常乐老百姓,平平淡淡兴致高!
冬至临,天气越来越冷,友情越来越深。雁南飞,思未眠,落叶纷纷,每一片都系着真情;添衣衫,心温暖,祝福声声,每一句都裹着关心:愿快乐与你同行!
春有春的风情,夏有夏的热情,秋有秋的柔情,冬有冬的温情,我有我的专情,那是不变的友情。冬至了,发条短信把你念:朋友,天冷保重身体!
冬天来了,你要小心了,走路要慢,当心体温扩散,散了也好,不散也罢,注意防寒;说话要缓,小心冷风扑面,冬至也好,冬至也罢,注意保暖!
冬天是淘气的孩子,风霜雾雨夹雪,一年中最难熬的季节要来了,但你不用担心,我的牵挂与祝福会化作暖流围绕在你心间,让你拥有一整个暖冬。冬至快乐!
冬已到,寒风已来,问候关怀,及时送上,添衣保暖,严防流感,健康饮食,适时锻炼,科学保健,保重身体,开心幸福,快乐如意!
开宗明义,今天冬至;早做准备,莫再乱疯;埋藏食物,能量补充;别再乱跑,谨防雪崩;时间一到,冬眠轻松:免费提醒,真情奉送;小小剌猬,快快进洞。
冬至到,寒冷到,没事大家抱一抱。冬至到,关怀到,工作之余跳一跳。冬至到,提醒到,身体健康最重要。冬至到,短信到,看完信息笑一笑。祝冬至愉快!
冬至到了,冬天来了,风更冷了,霜更白了,天气寒了,多加衣了,防感冒了,多锻炼了,身体棒了,问候暖了,祝福热了,愿你乐了。
冬至到了,快点拿出你的烦恼,立刻‘冬’结,让快乐幸福驻心间,快点交出你的忧愁,立即‘冻’住,让吉祥如意入心田,冬至到了,愿你开心常在。
冬至时节寒意葱茏,霜花满地思念正浓, 时光如水流逝匆匆,祝福短息依旧叮咚,愿你自在惬意好轻松,身康体健无病痛,爱情世界暖融融,事业花园最葱茏,冬至快乐如泉涌。
冬至到了,别怕,我为你全副武装:戴上关怀的帽子,暖头;围上幸福的围巾,暖脸;戴上牵挂的手套,暖手;穿上体贴的棉衣,暖身;穿上思念的棉鞋,暖脚;接收我祝福的短信,暖心!冬至快乐!
秋去不觉晓,个个穿棉袄;夜来北风嚎,添衣需趁早;今日冬至到,短信来相告;冬眠别太早,切莫睡懒觉;衣裳添几套,锻炼莫忘掉;短信一条逗你笑,愿你冬至过得妙!
走过秋,迎来冬,盈盈思念悄入梦;寒意浓,霜如风,一纸问候轻相送;东西里,南北中,十面埋伏福气动;逢冬至,情相拥,冷暖变换多保重。祝一切顺风!
大风起兮云飞扬,冬至时节天更凉;萝卜白菜煮成汤,热热乎乎暖心肠;勤添衣裳运动忙,充足睡眠保安康;短信一条虽便宜,温馨问候情意长。冬至了,愿君快乐人安康,幸福又吉祥。
冬至到,风潇潇,忧愁逃,惬意罩;冬至到,雨迢迢,烦恼跑,吉祥绕;冬至到,雪飘飘,失意耗,幸福闹;冬至到,祝福耀,暖阳照,乐逍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