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在往日里,每天看见您忙碌的背影,不停地脚步,却从没喊过一次累。而我却不懂事,经常埋怨你。今天,在此借老师布置了写一封信,我要发自内心的感谢您。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寒风一阵阵吹着。街上的行人都赶着回家,而我们这些小学生,却要上课。我背着书包,来到学校,上英语课。寒风一阵阵吹着,冷的我发抖。这时,一个身影出现在我面前,我抬头一看,是您,是您。你手上拿着一双手套,高兴地说“天气太冷了,快戴上”。说完之后,你把手套给了我,戴上手套,我感觉无比温暖。
您为我做过的事,从来都没抱怨过我。当我一想去给你写信,却有千言万语。
还有一次,您到超市买了很多五花肉。您把五花肉炒了,我闻到五花肉的香味,不知不觉留下了很多口水。五花肉炒好了,我快速地吃了起来。吃着吃着,于是我的目光注意到了您,您待在一旁。
我问你怎么不吃五花肉,您说不喜欢吃。我吃完之后,我进房间里写作业时,发现手很油,出来洗手时,看见您正津津有味地吃着我剩下地五花肉。我好好望着你,发现你美丽的手,变得丑而难看。
感谢您,妈妈,妈妈,就是因为有您,所以,才让我来到这世界;妈妈,就是因为有您,才会有我今天的成就;妈妈,三八节快到了,祝您节日快乐。
祝您万事如意。
10、《给妈妈的一封信》
敬爱的妈妈:
您好
虽然我每天都生活在您精心营造的爱的港湾里,从我呱呱坠地到一个五年级学生,没有那一天离开过您的呵护,但平时有好多心里话当面好像怎么也说不出口,今天借这次作文机会来表达我内心的感激之情。
妈妈:在寒冷的冬天是谁为我盖上无数次被子?怕我着凉,给我温暖;在炎热的夏天又是谁给我扇扇子?给我凉爽;在下雨天又是谁为我撑起雨伞?让我躲避风雨。是你们!是你们!为什么?那是因为你们爱我,爱我!
记得那是一个夏天的傍晚,雨水倾盆而下,形成一片片水屏,又像一道道瀑布,在淡淡的天光下映射着银灰色的光。我突然发起高烧,脸色苍白,爸爸又不在家妈妈只好给我披上雨衣,雨下得太大妈妈之好背着我徒步前去。
医院如果从我家出发有两站,但骑在妈妈的背上妈妈吃力的走着我的脸上早已分不清哪是汗水哪是雨水,雨水拍打着我的脸,但妈妈豆大的汗珠滴在我的脸上是爱的温暖经过一段时间终于来到了医院……并在妈妈的细心照料下病情才有所好转。
爸爸妈妈,感谢你们赐予我生命,感谢你们让我快乐成长,感谢你们对我所有的爱。你们放心,我深深懂得你们的良苦用心,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绝不辜负你们对我的殷切希望。
祝你们寿比南山,福如东海,事事如意,幸福美满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