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消防叔叔
你们好!
我是一名来自广州的小学生,我叫__。今天我给你们写这封,主要要是你们表达我的敬意与感谢!
小时候,我经常在电视新闻中看到你们。每一场灾难都毫无预兆,一眨眼,它就会夺去人们宝贵的生命。然而,每次的雄雄烈火之中,是你们第一个冲到前面,冒着不断袭来的火舌和随时会垮塌的砖石,你们把自己的生命置之度外,不顾一切奋力拯救出一个个深埋废墟,置身火海,孤立无援的生命。
大火已你们及时扑灭,你们从浓烟滚滚中走出来,最让人心疼的是你们疲惫的面容,还有那满身尘土的身影。每当我听到电视新闻里播报有火情,有受伤,有牺牲时,我的心都很沉重,很沉重。亲爱的消防员叔叔,请你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不要受伤,不要太劳累。
一年级时,我还不懂得“舍已为人”的真正含义。直到看到你们,我的心微微一颤,有些震撼。我想,“舍已为人”不正是你们的真实写照吗?
消防员叔叔,谢谢你们!是你们用自己的敬业和勇敢为我们撑起一片阔蓝的天空。你们是我的偶像,今后,我要向你们一样,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致敬!不平凡的你们——消防英雄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