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祖国
您好!
今年是2013年,祖国的经济正在飞速发展,一幢幢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先进的高科技步入了大街小巷,大多数城市里的家庭都过上了富足的生活,可还有好多农村家庭揭不开锅,山区孩子没有学上。我们吃着美味的汉堡包,喝着香甜的牛奶,却看着新闻里不断报道着各种各样的食品安全问题。我们在学校里学习知识,了解做人的准则,社会的道德,却看着网络上一件又一件的城管打人暴力事件。我们是好动的年纪,爱在晴朗的天空下,碧绿的草地上奔跑,可是工业的污染,尾气的排放,让我们的天变灰了,草变黄了,上学出门要带口罩了。我们……
36年后的祖国您好吗?您是不是更加繁荣富强?您是不是更加和谐安定?
我想那时的您一定是这样的:我们打开窗就能看到蔚蓝的天空中白云朵朵,闻到夹杂着芳草味的清新空气。农村家庭都住上了洋房,别说吃饭了,地都由机器人管理播种和收割了。山区的孩子个个都穿得像明星似的,别说上学了,电脑都不爱玩了。所有的食物都是纯天然的,不用洗就可以大胆放心的吃了。城管都下岗了,因为我们的生活富裕的钱都没地方花,谁也不会再去摆小摊了。环卫工人不用天天早起晚归了,因为我们的素质都高的很,马路上再也没垃圾可以扫了……
您是包容的天,宽广的地,是哺育我们的甘泉。只有您的快速发展,和平稳定,繁荣昌盛,完善机制,才能带给我们更幸福美好的生活!让我们共同努力,创建一个更美好的中国!让全世界为中国人骄傲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