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祖国妈妈
您好!
我叫徐逗,是一名浙江绍兴的9岁女孩。我今天很高兴地提笔,用稚嫩的笔尖和您说说我的梦想。
我一直梦想着长大后能成为一名出色的女军人。一天晚上,我梦见自己实现了梦想——那是二十年以后的我。我一身军装,誓死保卫祖国,绝不让敌人进攻我们中国。我带领女兵队伍天天训练,练就一身本领。当战争真正来临的一刻,我们勇敢地出击,在炮火中显示了中国女兵的魅力。
然而,当梦醒时刻,我却还是一身冷汗。其实,我更渴望和平,渴望世界和平。
祖国妈妈,无论我最终的梦想是什么,但我非常热爱您,我一定会为您的繁荣富强,奉献自己的身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