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送给亲朋好友的短信贺词精选
端午节送给父母的贺词怎么写,看看下面的范文吧,也许对你有帮助喔。
有一种快乐漂漂洒洒,有一种自在平平淡淡,有一种幸福安安静静,有一种拥有实实在在,有一种友谊长长久久,有一个你,我天天祝福,祝端午节快乐!
今天端午节!我收集世上一切美好的东西为原料,用无忧为外衣,以我的真心祝福为丝带为你包了一个特别的粽子送给你!吃了它你永远快乐,幸福。
愿你每天用大海的胸怀面对,用小猪的感觉熟睡,用南非的阳光晒背,用盖茨的美元消费,用拉登的方法逃税!祝端午快乐!
粽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桃枝插在大门上,出门一望麦儿黄;这儿端阳,那儿端阳,处处端阳处处祥。祝福亲爱的朋友端午节快乐!
在友谊旅途上,有时你看不到我在你身旁;不是我把你遗忘,更不是让你一人走;是我选择走在你身后,当你不小心跌倒,我就跑上去踩…端午节快乐!
知道我想啥吗?想你!知道为啥想你吗?因为喜欢你!知道为啥喜欢你吗?因为你有味道!知道为啥有味道吗?因为你是粽子。祝你端午节快乐哟!
你的衣服整洁环保、身体晶莹柔软、皮肤洁白光滑、内心丰富多彩、身材匀称、棱角分明、气息芬芳。我真地喜欢你,亲爱的粽子!好酒清清淡淡,越久越醇;好朋友简简单单,越久越真;好缘份久久长长,地老天荒。真诚的友谊叫人终身难忘,祝端午节快乐!
生日的时候,我会送你一个蛋糕;中秋的时候,我会送你一盒月饼,端午节来了,我送你一粒糯米,希望你把它种下去,用心呵护,等待收获我的祝福吧。
端午节,赛龙舟,争先恐后,好热闹!一齐来过个开心的端午节吧!
端午是夕阳中远山的剪影,你还停在我的画布中;只是我怕,今天疾驶而过,明天飞奔地来,而所有昨天的细节,早已支离破碎……
端午已至,奉上粽子。配料:五颗快乐枣,一把关心米,三钱友情水,用幽默捆扎,由手机送达。保值期:五月初五前。保存法:请按存储键。
给您带来又香又糯的各种口味的粽子,祝您端午节快乐!
工作者是美丽的。当你以勤勉奉献社会时,犒劳一下自己吧,多多吃粽子。
我们为了纪念伟大的诗人屈原,就应该多吃几个粽子,虽说那些粽子是应该扔进江里的。
我是粽叶你是米一层一层裹住你,你是牙齿我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粽子里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记得给我发息不然粽子噎死你!端午节快乐!
我用:一份健康的绿豆,一份开心的花生,一份美丽的红豆,一份快乐的调料,包成一个开心的粽子送给你,提前祝你端午节快乐!
今天很不一般,短信表达祝愿,周一一周开端,已然成功一半,端午芒种团圆,双庆喜笑开颜,五五66碰面,重叠日期新鲜。祝:周一、端午、芒种快乐!
儿童节,小猪问主人:主人,儿童节为什么小狗小猫都有礼物,我却没有。主人生气了说,人家小狗五一祝我幸福,小猫端午祝我快乐,你连个短信也不会。
龙舟轻摇,摇出思念万千,祝福无数,龙粽品尝,尝出一生幸福,四季平安,艾草闲挂,挂出天天快乐,时时好运。端午节到了,祝您快乐无双,健康无疆!
粽子绿外套,内装七彩馅,香甜鲜咸辣,五味任你选。肉香品幸福,枣甜尝快乐,海鲜细品味,咸是百味王。生活多色彩,乐趣其中藏。祝你端午节快乐!
让我托伟大诗人的福,请你多吃些粽子;让我驾起一叶龙舟,满载祝福驶向你;让我把一枝桃枝送予你的手上,为你送走灾难迎来平安!祝你端午节快乐!
送您一只香甜的粽子:以芬芳的祝福为叶,以宽厚的樱包容为米,以温柔的叮咛做馅心!再用友情的丝线缠绕!愿你品尝出人生的美!提前祝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快到了,我用幸运米+开心果+美丽豆+爱心枣+美满仁+如意蜜+健康糖+无忧水+做一个粽子送给你,愿你的生活就像它的味道一样丰富甜美!
端午节,将来到,送个粽子问声好,祝你:工作勤奋“粽”顺利;事业兴旺“粽”成功;生活惬意“粽”美满;万事无忧“粽”好运。预祝:端午节快乐!
有一种幸福平平淡淡,有一种拥有实实在在,有一种友谊长长久久,有一种快乐洋洋洒洒,有一个你,我天天祝福,端午节到了,愿我的祝福给你快乐!
有时候我忙,有时候我忘;有时候我累,有时候我懒!但如何我也会想的起来想你,想你这个好伴侣!记住:你微笑时我的世界也微笑,祝端午节快乐!
一人之乐,自个乐。大家之乐,长相乐。端午节与你同乐!愿你人生之路春风得意,闯关夺隘!事业腾达!爱情甜蜜!平安健康!幸福无疆!合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