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我和爸爸妈妈踏上了前往香港的飞机,开始了令人向往的旅程!  一路上,让我印象最深的是迪士尼乐园。当我一踏入迪士尼乐园,就仿佛进入了一座巨大的城堡:有展现科学与智慧的明日世界、充满童话人物的幻想世界、像一座原始森林的探险世界和惊险刺激的反斗奇兵大本营。
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幻想世界。因为,那里不仅可以与这些童话人物亲密接触,还能买到许多关于童话人物的商品。  游乐项目中,使我流连忘返的要数小熊维尼历险记了!进了场馆以后,大家坐进一个大大的蜂蜜罐儿里,开始了一次不一样的历险。蜂蜜罐儿慢慢地走进了第一个房间,瞧!小熊维尼正在它的房间里乐呵呵的吃着蜂蜜呢!接着走进了第二个房间,这个房间是勤劳的瑞比的,它正在干什么呢?
原来,它正在和跳跳虎和小豆品尝它种出的新鲜水果呢!蜂蜜罐儿缓缓驶向第三个房间,大家心中不禁有个疑问:这个房间里住着谁?它们又在干什么呢?这时候,房间的门打开了,罗宾正在给小猪和屹耳上课呢!继续走下去,大家就会看见一只栩栩如生的小象,拿着照相机在帮游客照相&&  瞧!那是什么?原来,正是我期盼已久的灰姑娘的旋转木马。
走近一看,那些白马与众不同,它们高昂着头,伸长脖子,身上还有许许多多五颜六色的宝石。在这些英俊的马群中,还有一些小马车呢!这些小马车个个雕刻精致,车身布满了美丽的花纹。坐上这些白马以后,耳边传来了悦耳的声音:各位年轻的公主、王子们,你们即将前往金碧辉煌的宫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