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过很多人,其中不乏有些是独生子女。而那些独生子女一般都是被自己的父母宠的无法无天的,相信各位的生活中也从来不缺少这样的人啊,是啊,被家长宠大了的小孩子,总是这样的,可是父母却从未想过对自己的孩子教育,他们只是一味的纵容和溺爱着他们,也从未想过什么的教育方式才是对自己的孩子是最好的吧!
问题来了,那么为什么孩子会变得无法无天呢。父母宠自己的孩子是一个方面还有一点就是因为孩子其实生下来都是一张白纸,他们什么都不知道,可父母的纵容让孩子觉得自己就是这个家里的小主人,宝贝了,就可以仗着父母对他们的纵容和宠爱,做一切事情了,父母的纵容和包容,只会让他们变本加厉。祸害自己的家庭就算了,不懂得感恩,不懂得回报父母那也都不算什么了。可父母有没有想过,如果自家不可一世的孩子到社会上会怎么样呢?是啊,那一定就是属于不撞南墙不回头了,这样不可一世被宠爱着长大的孩子虽然本性不坏,可他们被纵容出来的吃亏的性格总会让他们吃尽苦头,受尽欺负。这还不如,让他们小时候就懂得一些东西,懂得赚钱的不易也要让他们懂得父母的辛苦啊。父母就是这样的,总喜欢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现给自己的孩子,也希望给自己的孩子最优质的生活。
但父母因为工作繁忙,却从来没有考虑过孩子到底需要什么呢?是的,需要的正是父母地关心,只有父母的关心和教育才来教出一个好孩子来,只给他们最优越的生活最好的物质条件,只会让这个孩子以为自己是这个家庭最厉害的人了,不分轻重不知感恩的人最后往往都不会有太高的成就,反而还会在社会上吃尽苦头啊。
被纵容了的孩子,最后的结局到底会怎么样呢?请自己好好掂量一下吧,不要只看现在,请看看你孩子的今后,不是父母为自己的孩子遮风挡雨,让他们从小就在一个暖棚里面生长这就是对自己的孩子好了吗?不,恰恰相反,这只会祸害了你自己孩子的以后,请对自己的孩子负起责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