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晴空万里,同学 们穿着整齐的校服,早早地来到学校 ,站在操场上。
这次升旗仪式,是我有生以来最激动时刻了。
升旗仪式开始了,同学们唱着国歌,喊着校训,校领导就开始宣布五项常规评比的情况。
只听王海峰老师 念道:“本周获得满分 的班级有:一年一班、一年三班、四年一班……。”啊!满分班级有四(1)班!要知道,我们可是很少获得满分的。掌声“哗”地在同学中响开了。
王老师接着念:“获得一星级的班级有:一年三班、一年一班……”唉!没我们。不会我们连一星级都拿不到吧?我心里暗暗想到。
“获得二星级的班级有……”还是没我们!上次只得了一星,这次不要……上天保佑!我心里默默祈祷着。
三星级又没我们!
四星级也没我们!
啊!这回完了!不过我马上镇定下来,不一定,还有一个五星级呢!我回过头来,看见几位同学脸上满是期待的喜悦。希望的火焰在我们的心底燃烧着,快要爆炸了。
终于,王老师激动地朝着我们宣布:“获得五星级的班级是——四年一班!”
我们全班顿时炸开了花。有的握着小拳头一上一下大声叫好;有的举着手大叫“耶”;有的高兴得手舞足蹈。杨煌同学太激动了,一蹦三尺高,结果摔了一跤。老师的脸上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我们沉浸在一片欢笑声中。
回班级的时候,我仿佛觉得路边的花草都在对我微笑。
我永远不会忘记这激动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