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我喜欢的玫瑰花作文
玫瑰是一种非常美丽的花,它的花瓣是深红色的,花茎上有一些小刺,接下来要给大家分享的是描写喜欢的玫瑰花作文,欢迎大家的借鉴阅读! 描写我喜欢的玫瑰花作文一
我的家乡在顺德,又称花果之乡,在众多奇花异草当中,我最喜欢玫瑰花。
春天,正是百花齐放的季节,玫瑰花用它独特的魅力吸引着人们。早晨,露珠出现在玫瑰花的身上,当清晨第一缕阳光照在玫瑰花身上时,露珠散发出耀眼的光芒,让玫瑰花显得娇嫩而又不失高贵优雅的气质。春雨过后,玫瑰花受到雨水的滋润显得更娇嫩了,让人想好好保护它似的。你看,玫瑰花有的只是花骨朵,里面像是有拇指姑娘在睡懒觉呢!有的在努力生长,好像在比美!有的长了一半,像一个小姑娘刚刚醒来,在伸个懒腰呢!这时,一阵风吹来,吹出玫瑰那淡淡的又迷人的幽香,那香味使人心旷神怡!也招来了许多蝴蝶和蜜蜂在这翩翩起舞,犹如仙境一般,让人陶醉!一会儿后,风走了,也带走了玫瑰的幽香,把它献给人们。
玫瑰花不仅有它独特的魅力,它的功效是如此的大!里,1玫瑰花可以用来放进浴池能使你的皮肤变得白白嫩嫩,而且还滑滑的呢!2玫瑰花能用来泡茶,只要你把几片玫瑰花放在温水里泡几分钟,就可以喝了,它的功能是提神,作用不仅比咖啡作用还大,而且是不用钱的呢!3可以用来做天然的颜料。先把几朵玫瑰花放进一个有小洞洞的薄袋里,再用圆圆的小木棒把薄袋里的玫瑰花弄成汁,这样便成了天然的颜料了
玫瑰花不仅是上帝的宠儿,还是我最喜欢的玫瑰花。 描写我喜欢的玫瑰花作文二
我最喜欢的花的玫瑰花,它虽不及桂花香飘十里,不及荷花高贵纯洁,不及牡丹华丽富贵,但它却有着一份独特的魅力。
玫瑰花的茎是深绿色的,周围还长着一些细小的刺,那些刺你站在远处是看不见的,但是当你想要把它攀折下来的时候,嘿嘿!那你可就要被刺扎伤了!那些小刺就像一个个忠诚的卫士,保护着花儿不受一点伤害。
玫瑰花的叶子是尖尖的,绿色的叶子更衬托出花儿醉人的美丽。瞧,玫瑰开花了,酒红色的花瓣一层包裹着一层,紧紧地簇拥在一起,高高地挺立在枝头,活像一个身份高贵、姿容出众的美少女抬头挺胸的傲然挺立。那抹娇嫩的酒红色又像是少女羞红的脸颊,美得令人心醉。
玫瑰花除了红色,还有黄的、白的、蓝的……最常见的还是红玫瑰,它象征着美丽纯洁的爱情,在花店里随处可见包装精致的玫瑰花,它无私地为人们传递着情感。
玫瑰花不仅长得很美,还有很多用处呢!它可以做成美味的糕点、还可以用它的花瓣洗澡,它做成的护肤品、香水也是女士们的最爱。
我爱你,美丽的玫瑰!爱你艳丽的色彩,更爱你婀娜绽放的姿态! 描写我喜欢的玫瑰花作文三
大姑姑家有一个鱼缸,里面养了金鱼,上面还有一束假的玫瑰花装饰它。
这一束假玫瑰花是粉红色的,花瓣不停地向内卷,我数了数,一共有四次向里面卷。在那粉红色的花瓣里,还有一些淡黄的花蕊。虽然没有芳香,不过它美丽的外表,让人觉得这花有迷人的香气传遍四方,让五湖四海的人都可以闻到这香味,感到陶醉。
花杆和平常的不一样,它是绿色,摸起来觉得是用塑料做的,就如窗的布料一样,粗糙的可又不是这样的。花的叶子也是绿色的,它向两边拓展开来,并且努力地支撑起这朵美丽的玫瑰花。这使我联想起绿叶的道理:我们应该努力,只有有绿叶的陪衬的花,才会开得更旺盛!
我喜欢大姑姑家的这一束美丽、芬芳的假玫瑰花,同时还给了我一个道理! 描写我喜欢的玫瑰花作文四
淅淅沥沥的春雨唤醒了熟睡的玫瑰悄悄地,她张开了唯美却又含蓄的脸庞玫瑰美在她的含蓄她不象牡丹那样绚烂,不象茉莉那样浓香,不象百合那样皎洁她,有着其他任何花儿没有的象征--爱情.
不知什么时候,玫瑰成了爱情的代名词有玫瑰的地方就有恋人玫瑰特有的香味给予恋人无限的回味.
在中世纪的欧洲,玫瑰代表着神灵的方向,她是那般神秘可今天为何演变成爱情的象征我们不得而知玫瑰为世代人们传递着爱情,她的贡献有谁能说的清楚,有些自以为知晓玫瑰花语的人们总要高呼:"什么玫瑰,庸俗!"庸俗?何以得知难道玫瑰为人们承载太多的爱情换来的就是一句庸俗?
不管陶渊明独爱菊,李唐人独爱牡丹,还是周敦颐独爱莲,我始终不逾的爱着玫瑰她的品格才是最高贵的竞百花,却依然拥有那份淡淡的幽香;传递着哪怕最低劣的爱情,却依然保持那份高贵;被人们四处传递却依然秉着谦恭而含蓄的直至枯萎如果她的花瓣被恶意掰开,不出一天她就将死去,因为她要保持那份谦恭,保护自己的那种高贵不被尘世的污秽玷辱.
今天,自己用心浇灌的玫瑰开了,开满花园,开满心田间或采些许花瓣夹在书中留个纪念.
初夏的玫瑰开得正旺,可实际上她已经败了,玫瑰永远开在半掩半虚,含蓄幽香的初春.
仍旧驻足远眺,等待花开花落,等待来年春天又一个玫瑰花开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