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儿子
你好!
今天是你的生日,爸爸妈妈祝你生日快乐,每天都健康、每天都快乐、每天都幸福!
亲爱的儿子,当你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爸爸妈妈就想象着我们的孩子究竟是男孩还是女孩,长得像谁,漂不漂亮……我们祈求上天赐给我们一个健康聪明的孩子。我们的愿望实现了,这个孩子就是你。2001年10月9日,一声响亮的啼哭向我们宣告着你的到来,虽然妈妈在生你的时候经历了十几个小时的痛苦,但是看到你红彤彤的小脸蛋妈妈满意地笑了。从那一刻开始,我们的生活改变了,你就象一颗光芒四射的小太阳,把我们这个家都照亮了,每天都有欢声笑语,温暖着我们每个人的心,从此,我们的生活因为你而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我们爱护你,呵护你,我们因你而骄傲和自豪!你让我们的生命变得更有意义,自从有了你,我们每天都充满了阳光和快乐,亲爱的儿子,谢谢你!
亲爱的儿子你一天天长大,从伢伢学语到蹒跚学步,从托儿所到幼儿园,再到上小学,现在已经是一个小学三年级的小学生了,你已经变成了一个小小男子汉,你有很多优点,从小吃东西就不挑食。你爱看书,每天半小时的读书时间已经坚持了一段时间。你自立能力强,很小就自己一个人睡觉,还会给爸爸妈妈煎荷包蛋。你的运动细胞很发达,游泳、骑自行车、跑步都是你的强项……儿子,爸爸妈妈在心底里珍藏你的每一点进步和每一个快乐的微笑,爸爸妈妈为你感到骄傲!
亲爱的儿子,你也有一些缺点,比如你学习有时不专心,做作业有时不抓紧,这些学习的坏习惯,会影响你学习的效率,从小在爸爸妈妈眼里你就是个聪明的孩子,如果没有养成一个好的学习习惯,再聪明也会打折的。伴随着岁月的增长,你将一步一步升入高年级,知识的难度要求会越来越大,所学的科目也日益增多,良好的学习习惯才是开启成功之门的钥匙。主动学习,才能让你胜任越来越繁重的学业。因此,儿子,妈妈希望你清醒地认识到这一点,在你完成作业之后,希望你能够主动安排时间“温故而知新”,希望你能够主动安排时间去多看书;多看、多练那些曾做错了的数学题;多读、多听、多记英语;希望你主动安排好学习和玩得时间,学要学得好,玩要玩得痛快。
亲爱的儿子,更让我们自豪的是:伴随着你的年龄的增长,你逐渐懂得了在接受关心和关爱的时候,也懂得了感恩,懂得了爱爸爸妈妈以及关爱你的人。
亲爱的儿子,没有爱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因此,在你成长的岁月里,爸爸妈妈呵护你成长,给予你无私的关爱,老师给予你许多有益的指导,你要怀着感恩的心,尊敬老师,团结同学。
在你十岁生日之际,爸爸妈妈写下这些话,希望以后的你做个有爱心的人,与人友善,身心健康的人。
亲爱的儿子,爸爸妈妈没有出众的文采,没有华丽的辞藻,但是我们是这个世界上最爱你的人,儿子我们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