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孙悟空过一天四年级作文
自从孙悟空被封为“斗战胜佛”后,在天庭待着闷得慌,于是就下凡游玩了一番。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我和它认识了,并成为了好朋友。
一天,孙悟空正好下凡游玩碰见了我,我就带着孙悟空回了家。一路上他东看西看问上问下,他指着汽车说:“这是什么?干什么用的?”我回道:“这是汽车,跑得很快的,可以乘着它快速到你想去的地方。”他又盯着我手里的手机一脸好奇,我见他这样,主动为他答疑解惑道:“这是手机,和你想联系的人即使相隔很远,也可以通过这个来联系,很方便的哦!”接着又是无数个问题向我抛来…我感觉像过了一个世纪,终于到家了。
正巧没人在家,我刚踏入家门,“叮铃铃,叮铃铃”的声音就传入了我的耳朵里,我赶忙跑了过去接了电话。通话完毕后,孙悟空一脸自豪地说:“你刚刚是不是在和远方的人联系?你用的是大手机对不对!”我忍俊不禁,连连点头:“没错没错,但是这个不叫大手机啦,这个叫做电话!”孙悟空挠挠头,好像还在思考这两者的区别,这时我招呼他来向他介绍各种各样的现代化工具,他听得一脸又惊又喜的神情,我再把所有电器的使用方法手把手教给了他,我就说了一次他就完全记住了。接着我用手机打开了游戏《王者荣耀》,孙悟空看着游戏里的孙悟空说:“这是谁啊,怎么这么像我啊!只是没我这么帅。”我哈哈一笑,没想到孙悟空也很自恋的嘛,我答道:“那是你没错的啦,因为设计游戏的人没有亲眼见过你,所以才会这个样子的。”孙悟空点点头,接受了我的说法。玩了一会儿之后,我中途去上了个厕所,回来一看,孙悟空正拿着我的手机玩儿得津津有味,我一看游戏界面,真是横扫全场啊!来一个,秒一个,来一双,秒一双!在没有遮挡的草地与敌军硬刚,以少打多也毫不逊色,我看得眼睛都直了。最后我和他下棋,我的棋只要动一步,他的棋就追击而来,不知不觉间我的棋已经被他夹在中间进退两难了,我不死心地下了十几局,我每次都以完败收场。
就在我们玩得正起劲时,开门的声音打破了这欢乐,好像是妈妈回来了,孙悟空一个转身就不见了踪影,我着急地大喊:“孙悟空,你去哪儿了!”熟悉的声音响起:“起床了,你喊什么呢?”我一睁开眼,就看到妈妈的脸在我面前,啊,原来这只是个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