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来到了,元旦我们放假一天。
上学的时候,每天都要妈妈喊了才会起床,可放假这一天,天刚亮我就醒了。起床吃早饭,我赶紧写作业,因为妈妈说了,写好了作业才会带我去万达广场。
外面阳光灿烂,街上的人好多啊,我和妈妈步行去万达。这是万达广场开业后,我第一次来。妈妈在卖衣服的地方转来转去,我一点心思也没有,因为我最想去的就是玩具反斗城。妈妈终于陪我去四楼了,玩具反斗城其实就是一个大的玩具店,里面的玩具,从婴儿到儿童,从智力开发到动手操作,品种繁多,应有尽有。我最喜欢的芭比娃娃也有很多款,看到她们,我连腿都迈不动了,妈妈再三催我,我才三步一回首的离开。
妈妈说我是大小孩了,不要总像小朋友一样要玩具。我点头,可心里想,妈妈,我也是孩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