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那天,天气晴朗,我们可高兴了,六一游园会作文。我们兴致勃勃地参加了学校的游园会。
这些游戏真有趣!有“运送货物”、“架桥过河”、二人夹球、画鼻子、运乒乓球等。如果你成功地完成一个游戏,老师就会给你盖一个印章,印章还可以换奖品呢!
我首先来到“运送货物”的游戏场地排队。运送的货物就是羽毛球。轮到我运货的时候,我很紧张,我的心“”砰砰”地跳着,好像怀里揣着一只“小白兔”一样。我拿着羽毛球拍,然后把羽毛球放在拍上,运着我的“货物”飞快地向终点走去。我边走边瞟着对手有没有赶上来。终于,我赢了对手,拿到了一个印章,我好开心啊!赶紧去玩别的游戏。
二人夹球很有意思,很多人站在旁边看。我觉得这个游戏有些难,两个人先背对背把球放在背上夹住,然后两人齐心协力把球运到对面。有的组配合得又快又好,有的组配合得不太好,走着走着球就掉了。他们赶紧把球捡起来,继续前进。玩这个游戏一定要互相配合,才能成功。我怕自己走不好,就去别的地方了。
游园会结束了,大家高兴地回到了教室,老师发了奖品给我们。我们开心极了!今年的“六一”游园会就像一片美丽的小贝壳留在了我记忆的沙滩上。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六一的到来。这一天,我是多么的开心呀,活象一只刚被放出来的小鸟,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为了庆六一,我校提前举行了庆六一的活动。
那一天阳光明媚,我兴致勃勃地来到学校。校园里一片喜气洋洋,个个班级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绿油油的草坪上插满了五颜六色的旗子,在微风的吹动下随风飘动。我迫不及待地走进教室一看,惊讶极了!我们502班已被那几个“设计师”搞成那个样了:门口挂上了“门帘”,窗户上挂上了“窗帘”,教室的天花板上挂满了拉花,彩旗,黑板上写着“祝同学们六一节快乐”几个大字,上头还贴了几个彩球,把黑板装饰得十分漂亮,小学生作文《六一游园会作文》。教室里打扫得干干净净,课桌都围成了一圈,同学们坐在座位上聊着,在教室里闹着,我立马拿出照相机拍下了一个个精彩的画面。
9点10分左右,我们搬着凳子来到了操场上。俞校长在主席台上致词后,举行了入队仪式。老队员有序地给新队员戴上了红领巾,新队员举起右拳,宣誓着,那声音响彻云霄,震撼人心,这也代表着又一批少先队员诞生了。入队仪式结束后,我们有序地回到了教室。9点25分广播传出了《同一首歌》我们在优美的歌声中为灾区的小朋友祈祷,大伙都把双手交叉在自己的唇前,心里为他们祷告,祝愿他们能冲破困难,能重建家园,坚强的活下去。教室里安静极了,只能听见同学们的呼吸和心跳声。9点30分,我们点燃了生日蜡烛,唱起了生日歌,一起庆祝我们共同的生日。我们吹灭了蜡烛后,津津有味地吃着蛋糕。同学们吃的满脸都是,都成了一个个大花猫了,大家互相看了看,都哈哈大笑起来。欢乐的笑声,在教室里久久回荡。吃完了蛋糕,我们同学们,各自都表演了节目,有魔术,有唱歌,还有诗歌朗诵,而我这个小小摄影家拿着照相机,为同学们拍下了这个快乐的场景。在活动的高潮,我们同将一个个的彩球都给踩破了,乒乒乓乓地响成一片,不过,踩破这些彩球,我们是希望那些困难就像这些彩球一样有一天它们终究会消失,终究会过去,我们一定会克服.......
这次的六一儿童节,同学们过得都十分开心,校园里还久久回荡着我们欢乐的笑声,我相信这个六一将在我们心里留下深刻的映像,美好的回忆!
明天将是我们期待已久的六、一儿童节。为了庆祝我们自己的节日,学校特别安排歌咏比赛和一年级的入队仪式 同时进行,使同学们在学校里度过快乐的“六一”节前夕。
上午,当听到要举行庆六一时,同学们像一只只快乐的小老鼠一样,在教室里有说有笑的。自然,我也是兴奋不已,中午刚回到家里,就把那校服找了出来,吃了一些蛋炒饭,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