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回忆,感恩,紧紧的牵在了一起。
“课外活动给了你快乐,也给了老师快乐,真有趣呀!愿你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科学的安排时间,做到学习玩耍两不误,你的学习成绩会提高的。到那时,你会获得更多的快乐。”我也要发表作文
回忆就像一杯咖啡,习惯性的加上少许的糖,然后渐渐的咀嚼。我喜欢它那淡淡的甜,更爱好那分绵绵的苦,就如现在的我对母亲的思念。回忆,是这样的滋味,读书随感。回忆,是训斥着的青春炎火,环绕了剪一直的亲情,请走好人活路。记不得有多少次母亲买了生果和零食去学校看我,记不得也看不见宿舍楼下母亲看到我暗暗流下的泪。只记得的是,姐姐说的那句“妈妈看到你的时候都哭了,14岁 内容具说服力我开端沉溺,看你穿的那么薄,又瘦了,疼爱你。”这样的情节在你的身上又反复了多少遍?实在,我在学校里很好,每天都有零食吃,每天都有纯奶酸奶喝,天天都有鸡蛋早餐,身边的声音。可是,她是妈妈,她不忍心看到女儿瘦一点,那样,她会意疼。我想,那时还有点年少无知的我,妈妈的养育之恩,是幸福的,就像那杯咖啡中参加的糖,暗藏的是被母爱包裹的蜜一样的甜。我想,那时已经知道义务的我,是可能领会母亲的心的,就像这杯苦咖啡,诠释的是注入我血液的母亲的艰苦。倚着窗,悄悄凝望着月光,不警惕,泪流下,完全忘了,那天我离乡母亲的眼光。也许不是完整忘了,只是惧怕了回忆。母亲,给予我的爱,是那么的久长,那么的贴心。没有海誓山盟,没有海枯石烂,没有花言巧语,她就是那样的爱着我,爱的无言……也就是这样的一个平常的母亲,教给我无穷的慈祥,教会了我做人的情理,让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回报社会。她就像一首无声的歌,谱写出一曲曲美好的乐章,播撒着真善美。感恩,惜别,我要感恩这个给了我性命,给了我所有爱的,我的母亲。
夜空给了星星长长的外衣,默读母亲心,感恩,星星用残暴装潢了全部宇宙;大地给了花儿肥饶的泥土,感恩,花儿用万紫千红丰盛了土地的颜色;妈妈给了我们生命,感恩,我愿用终生去感恩,感恩我的母亲。
“谁言寸草心,报的三春晖。”孟郊的《游子吟》感动了多少衣锦还乡的孩子,庆幸的是,就是有了这样一首简略的小诗,温情的牵出了我们多少的回忆,勾画出心中连绵的感恩线条。“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静下心,感激大天然,一遍遍,缓缓的读出它蕴含的意思。闭上眼,暑假,微微地回味那份暖和。我不知道此刻的你心里会不会也酸溜溜的?会不会也有想放声大哭的激动?不要,母亲盼望我们刚强,所以请坚强的圆润眼中的泪,而后拿起手中的电话,牵着母亲的手,打给那个教会咱们顽强的母亲吧。兴许,你的母亲跟我的母亲一样,她不太多的常识,她不知道今天是母亲节;也许,破茧成蝶三部曲,她只是一个朴素的农夫,幻想的鹞子,当初正坐在乡间的麦田边劳作;也许,岁月让她理解了惦念,懂得了牵挂,初三下半年,适应的惊喜于手机的来电,也许……太多的也许,胡乱的交错,都给了这样的节日,让我抱着这样的一份感恩的心,悸动心坎那无尽的想念,有温度的话,回想那过往的点点滴滴,感恩我的母亲。
“把你放在手上,合起了手掌。默默期求上苍,指引我方向。不求地久天长,只求在身旁。累了醉倒温顺乡,轻轻地梵唱。……请赐赉我无限爱与被爱的力气,不屈的性命,让我安心在菩提树下悄悄地观想。”熟习的旋律响起,这首《爱的供养》,可能最能抒发此刻的自己吧。不再是李玲君《感恩的心》的召唤,不再是黑鸭子《慈爱的母亲》的歌唱。假如能够,我也想在菩提树下用尽毕生一世的来将母亲赡养。因为母亲才是我们心中那尊最美的玉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