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护士节来了,我们把鲜花和掌声送给白衣天使。非典来了,她们冲在前面;地震来了,她们冲在前面;死神来了,她们护在前面;掌声来了,她们退在后面;这就是我们可爱的白衣天使,这就是我们无私的白衣天使,最真诚的敬礼给她们!
我知道你肩负着救死扶伤的使命,我知道你渴望每一天都能轻松快乐。我们要保重身体,告别疾病,拥有健康,才会看到护士灿烂的笑脸!祝护士节快乐!
你们是纯洁的白衣天使,你们是微笑的温柔护士,南丁格尔是你们共同的名字,扶伤救死是你们坚定的宣誓。国际护士节到了,向所有的医护人员致敬!
护士节温馨提示:笑口常开开心永保持,坚持锻炼炼就好身姿,营养均衡合理配膳食,充分睡眠优化作息时。我愿做你守望健康的小护士。
那灿烂的微笑,让病痛雾散云消,那细心的呵护,让病魔藏身无处,那圣洁的白衣,让健康常伴一起,护士节,我们一起祝福白衣天使。
你象甘甜的清泉,滋润荒芜的沙漠,让病魔远离;你象灿烂的阳光,温暖冰凉的心灵,让伤痛消逝。美丽的白衣天使,愿你护士节快乐!
收集我心中的每一份祝福,每一种愿望,描绘我心中的每一道细节,每一个企盼,寄予你深切的关怀。祝你护士节快乐!
飘逸白衣是你舞动的翅膀,天使,总伴着祥云飞翔。你给人们勇气和希望,带着人们一起飞往梦想的天堂。护士节,祝你:天天快乐健康、永远潇洒漂亮!
实践着救死扶伤的箴言,实践着南丁格尔的诺言,实践着可爱可亲的执言,实践着战胜病魔的信念,在护士节这天,为你献上我的祝言,祝你幸福康健!
最平凡而又最伟大,最普通而又最特别,最可怕而又最可爱,最弱小而又最坚强,最美丽而又最可爱……这就是你,亲爱的护士,节日快乐!
飘逸的白衣,多少关爱;忙碌的身影,几分疲惫;温柔的话语,多少温馨;甜蜜的微笑,几分真诚!今天是护士节,祝天下护士健康幸福!
今天是你们的节日 但依旧伴着紧急的步伐在病房里穿梭着 门诊大厅 急诊室 重症监护室及各个科室的同行们 感谢你们辛苦的付出 !也请让我们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注与尊重 祝身边所有护理工作朋友们 天下所有护士们节日快乐 你们辛苦了!
选择了护士职业,便选择了奉献,也选择了爱,看到失去健康的人们,重新找回自我,是护士最大的幸福与快乐,感谢有你,节日快乐,可爱的护士们。
白衣是你的制服,微笑是你的态度,你给病人最贴心的照顾,你给病人最到位的帮助。你为患者铺了一条通往健康的路,患者将你视为精神支柱,有人说这是你的道路,我想说这是你的付出。睿医在此祝愿所有的白衣天使节日快乐!
美丽的白衣天使,用青春守护生命。祝所有的护士姐妹们节日快乐!
一身身洁白无瑕,一声声关爱问候,身心疲惫已非常,微笑服务总尽责,今天是您的节日,祝普天下的护士,护士节快乐永驻。
风雨无情,人有情;多少个与死神战斗的不眠夜,是你陪我们共同度过;多少个灾难中无助的眼神,你用温情抚慰创伤;多少个病痛中焦虑不安的心,是你用坚强的臂弯安抚。今天是您的节日,祝您在自己的节日里,身边围绕着满满的祝福!护士节快乐!
5.12特殊的日子里,没有病痛的折磨,没有风雨的侵袭;唯有爱的源泉,唯有你的关怀,唯有心的祝福,白衣天使,节日快乐!
你的笑很温暖,但是我不想看见;你的手很温柔,但是我一见就发抖;我渴望被健康紧紧拥抱,我珍惜生命中的美好时光,我希望护士都悠闲快乐!
洁白,是你的衣裳;微笑,是你的形象;无私,是你的奉献。白衣天使,你是健康的化身,你是生命的希望。护士节至,祝你吉祥如意。
五月花开香满川,花粉过敏要绕开;夏日阳光暖洋洋,出门防晒带把伞;打雷下雨看天气,忽冷忽热别感冒;祝护士节快乐!
像朋友一样的贴心温柔,像亲人一样的嘘寒问暖,像长者一样悉心叮咛。国际护士节,愿朋友们都得到关怀,心理健康,身体康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