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劳动委员的发言稿50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郭效优,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参加这参加班干部竞选,这也是我又一次站在讲台上展示风彩的机会,我此时的心情既紧张又兴奋。或许你们会很惊讶,我竞选的岗位竟然是劳动委员。有的同学可能会暗自发笑:哼!劳动不怎么积极的人也能当劳动委员啊!你在劳动上算老几呀?但我确信以自己的能力有资格当劳动委员。同学们可能会认为劳动委员很累,但我不这么觉得,我认为只要是能为同学、为班级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一点贡献,就是再苦再累,也觉得很快乐。难道不是吗?当好一个劳动委员,首先是劳动首冲在前;其次是劳动应是最卖力的;第三,劳动应该是积极主动、热心的!
如果我成功当上劳动委员,强烈的责任心是不可缺少的,甘愿为班级服务,就是再苦再累,也觉得很快乐。我会督促并检查当日值日生打扫,确保教室、卫生角的清洁。负责了解每天值日卫生工作情况,如:每天的值日生将黑板、讲台擦干净并整理好讲台。检查有否劳动逃避者,平时教室及走廊内,如,是否有纸屑、果壳等垃圾,如有发现应及时通知值日生清扫。负责班级公物的保管,督促大家爱护公物。做老师的小助手,做同学们的好榜样。
如果我当劳动委员名落孙山了,那说明我还有一些不足,请大家及时指出,我积极改正,争取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给你们当个“全班模范”,同学们,说到不如做到,心动不如行动!相信我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