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让人夸奖的优秀成绩,没有让人惊讶的美丽外表,也没有让人羡慕的豪华家居,我却固执地认为,自己生活在一个快乐而幸福的情感世界里。因为感恩的存在,我的生活时时绽放着诱人的光彩。
春天,我要将感恩之心献给大地。没有春雨的滋润,哪有绿叶的生机;没有春风的轻拂,哪来花朵的艳丽。有春天无私的奉献,才有秋天累累的硕果。朋友,漫步在春意盎然的大地上的时候,请带上自己的感恩之心,有了这种心态,自然的一草一木,都会成为你最好的朋友。
夏天,我要将感恩之心献给农民。是他们,让原野充满着绿色;是他们,让园圃飘荡着果香;是他们,让汗水变成了粮食。他们用自己的双手,让贫瘠的土地变得不再荒凉;他们用自己的智慧,唱响了新农村建设的赞歌。如果世界失去他们,那么将无法想象。
秋天,我要将感恩之心献给老师。不会忘记,遭遇尴尬时老师那鼓励的眼神;不会忘记,成绩落后时老师那鼓励的笑脸;不会忘记,取得成功时老师无言的喜悦。教师节来临了,我会将自己窗台上那一束刚刚开放的花朵,放到老师的窗前;我会默默地拿起抹布,精心地收拾老师教学的舞台;我还会在老师迈进教室时,献上深情的祝福。
冬天,我要将感恩之心献给父母。父母是我们心的依靠和归宿,有雨的日子,他们是头顶撑起的一把伞;伤心的时候,他们是为我们擦去泪花的手帕。找一个寒冷的冬日,让父母站在我的身边欣赏我的杰作。我认真地洗菜,我精心地调配,我细心地炒菜。当我将制作出来的美味佳肴送到父母嘴边的时候,我看到了世间最美丽的笑脸,虽然我的小手已经冻得通红。
生活在感恩的季节里,我收获到了生活的无限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