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今天要远走,干了这杯酒。将彼此美好的回忆饮下,长存心底。
青春的脚印留在校园的小径上,欢歌笑语留在草坪上……母校的一草一木。每一个角落,都铭刻着我们的友情、我们的梦想。
岁月的列车将驶出青青校园,来不及多想,我们就要奔向远方。匆匆地挥手作别,让我们架起友谊的桥梁。
感情忽然获得升华,犹如淘尽流沙后只剩下真金,我终于明白:岁月纵然将随风远去,留下的真挚友谊却将终生长忆。
不要因为升学无望而心灰意懒,要看到你身处的这个时代的色彩,比你想象的丰富得多,你可以作出的选择也比你设想的多得多。
生活的海洋已铺开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两旁摇着欢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方,已吹响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将鲜红的大旗飞舞……
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岗位,让我们继续填好人生的履历表,交出事业的优秀答卷,为母校的旗帜增辉添彩。
童年是一场梦,少年是一幅画,青年是一首诗,壮年是一部小说,中年是一篇散文,老年则是一套哲学。人生呵,何等的多姿多彩!
美好的事物总是无常,包括成功的机遇和命运的垂青。我们平凡的一生里,能堪几次错过?
灾难的暴风雨曾带给我们太多的失望和苦闷、失落的孤独,但暴风雨过后,难道我们不该拥有蔚蓝的天空和绚丽的彩虹吗?
桃花诱人,用它裸露在外的艳色;梅花惹人,以它凝聚渐发的芬芳。希望你的前途实而不华。
种子发芽时是不声不响的,勇士奋力攀登时是不会大叫大嚷的。因为他们把潜力蕴藏在心底,因为他们预计到路途的艰辛!
即使在干旱的沙漠中,在灼热的阳光下,也要艰难地吸取深泥中的泉水,借以创造你生命的绿草地。
急于求成的结果往往是一事无成。当你付出了足够的代价之后,就能得到想要的东西。
不要乞求清冷而遥远的星光来照耀人生;让自己心中的太阳升起来,这样才会一辈子散热发光。
过去的已经过去,而未来还未到来;不必过多眷恋过去,对它最重要的是正视今天,珍惜今天的一切。
清除掉悲伤的瓦砾,清除掉绝望的断墙,让我们用爱,用希望,再建起一幢崭新的大厦!
希望之光在地平线上已经冉冉升起,别再犹豫了,站起来,张开双臂,快去迎接满天的朝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