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能,我愿将心底的一切都揉进今日的分别,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让我们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胜过一切话别!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动身的时刻到了,让我们走吧!不必惋惜,也无需告别,纵使歌声渐渐地沉寂下去,我们的心也会永远地跳荡不息。亲爱的朋友请不要难过,离别以后要彼此珍重。同窗数载少年情长,望征程千种思绪,愿友情化为奋进的力量!
翟波:你用你的才智和学识取得了今天的收获,又以你的明智和果敢来接受明天的挑战。祝你开心快乐,梦圆泾干。
李力:十五岁,萌生希望的年龄。希望将带着你,一起飞翔,飞翔在那无边无际的蓝天。不要说祝福,不要说再见,把泪留给海,把希望留给未来。你青春像一只银玲,系在我们9.2每一个人的心坎上,只有不停奔跑,它才会发出悦耳的声响祝你开心永远,美梦在中考实现!
张秋雪:青春的梦幻,在没有尽头的远方,你既珍惜今天,又以百倍的热情去拥抱明天,那么,未来就一定属于你!祝你开心永远,中考成功!
赵晨:亲切地问候一声,不仅代表关怀和惦念,也包含了无限的祝福。多少怀念的微笑,多少淡忘的往事,而我却时时惦记着默默祝福你。让阳光普照你所有的日子,让浪花沐浴着你的人生之旅,让彩虹披满你的锦绣前程,愿你的整个人生充满着欢笑,充满着爱。祝你开心永远,梦圆泾干!
吕敏伟:昨天,你在我们的记忆里还是这样地清晰,我会好好的把它珍藏起来;然后,为你捎上一份纪念,一片真诚,愿你拥有一个美好的明天,不用千言,不用万语,默默地为唱一首心曲,愿你平安、如意。最后,祝你开心永远,梦圆泾干!加油,你最棒。
韩昕:如果你面对汹涌的波涛,不必惊怕,更不用自认渺小。一旦你有了博大的胸怀,你的人生将会像大海一般壮阔。所以你你既珍惜今天,又以百倍的热情去拥抱明天,青春的阳光,照亮我们追求的方向。让我们认准目标,展翅奋飞,为给未来增添一片美丽的华光!中考加油,努力!
仇晶:感性给人激情和力量,理性给人冷静和思索,感性和理性的结合,如同水与火的交融,狂热而柔静。一个人只有凭着这样的态度管理人生,离成功、幸福也就不远了,愿你能把握时机,好好努力,最后祝你中考顺利。我期待你的好成绩。
陈莹:永远都不要放弃希望,哪怕希望渺小如豆,我们都要坚持举着它,即使烛火灼伤了皮肤,我们也不能放弃,否则我们将永远还在黑暗里。真正的中考胜利者,并非是指那些成绩拔尖的状元,而是在这三年里成长起来的乐观、自信、坚忍不拔的你。中考顺利,期待你的好成绩。
李婷:久有凌云志,此志可问天,心慕象牙塔,魂系梦亦牵,扁扁小舟心几叶,风急浪无边。遂了心愿,只有一个忠告给你--做你自己的主人。拼搏无极限。中考顺利,期待你的好成绩。
张林:再灿烂的阳光也不能消除阴影,再完美的人生也不能没有瑕疵,天生我才必有用,记住,时间是最有情,也最无情的东西,每人拥有的都一样,非常公平。但拥有资源的人不一定成功,善用资源的人才会成功。请善待时间。最后,祝你中考顺利,取得好成绩。
冯理佩:你聪颖,你善良,你活泼。有时你也幻想,有时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在幻想中寻觅。小小的你会长大,小小的你会成熟,愿你更坚强!愿你更自信!好好准备,中考顺利!
张亮亮: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灯。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内心就感到充实。迈开坚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标吧!以你的自信,以你的开朗,以你的毅力,还有我的祝福,你一定能够驶向理想的彼岸。愿你在中考的战场上是永远奔腾的千里马!
罗群:生活的河流不会永远阳光明媚、一帆风顺,面对失败、挫折和不幸,一定要看到不远处成功的曙光。少一点天真,多一点思考;少一点冲动,多一点冷静,好好努力,老师期待你的好成绩,加油,罗群!
丁妍:牢记“天才出于勤奋”。在学习上,没有成功的捷径。辛勤的付出、学习是成功的关键。愿你记住荷兰国徽上的这句格言:“让我们坚持住”,去做一个拥抱成功的人吧!愿你在中考时能取得好的成绩,加油!
张军:有人说:“人人都可以成为自己的幸运的建筑师。”愿你在前行的道路上,用自己的双手建造幸运的大厦。看吧,生活的海洋已铺开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两旁摇动着欢迎的花束。勇敢地前进吧,张军!中考已向你吹响出征的海螺;泾干,正在将鲜花的大旗向你飞舞……中考顺利!
李冠臣:当你孤独时,风儿就是我的歌声,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当你骄傲时,雨点就是我的警钟,愿它能使你获得永恒的谦逊。愿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将那高高的山峰作为生命的起点,一路跳跃,一路奔腾,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愿你们驾驶着信念铸造的航船,到希望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愿我的临别赠言是一把伞,能为你遮挡征途上的烈日与风雨。最后,希望你全力以赴,迎接中考,期待你的好成绩。
王嘉林:柳阴下别百般惆怅,同窗数载少年情长,望征程千种思绪,愿友情化为奋进的力量!动身的时刻到了,勇敢前进吧!不必惋惜,也无需告别,纵使歌声渐渐地沉寂下去,我们的心也会永远地跳荡不息,好好努力,中考顺利,加油!
秦琪:拥有一颗年轻快乐的心,给别人一个灿烂的微笑,给自己一个真诚的自我,给学业画个完美的句号,给事业点个漂亮的开场。让我们扬起风帆,共赴风雨。不要忘了你的任务,好好努力,中考顺利!
郑学育:用智慧描绘生命的画板,用勤奋书写人生的坎坷,用汗水浸润青春的旅途。你的明天不一定会灿烂辉煌,更一定充实无悔!好好努力,中考加油!
石少奇:当你选择好最高的顶峰,选择好攀登上去的道路以后,这就需要有坚定不移的决心,百折不挠的勇气。因为只有这样,你才不会为半途中的坎坷不平的道路所难倒;你才不会在悬崖峭壁之间摇头叹气;你才不会被丛生的荆棘挡住去路;你才会毫不犹豫、毫不动摇地勇往直前,直接奔向那光辉的顶峰。中考加油,相信你会做的更好!
程飞:聚也不是开始,散也不是结束,无数的美好瞬间,将永远铭刻在我的记忆之中…,你似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们暂时分手,你满载着理想和追求。愿你乘风破浪,驶向成功的彼岸!中考加油!
李进昭:愿你在这短暂的学习时日里,获得高超的本领、顽强的意志、博大的胸怀;像赛马一般,越过一道又一道高栏;让生命扬帆前进,驶向碧波滔滔的大海……愿你是风,鼓起白色的帆;愿你是船,剪开蓝色的波澜。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将彩色的人生拥抱。中考顺利,期待好成绩!
杨璐:要平凡,但不平庸;要大胆,但不大意;要敢说,但不空说;要多思,但不乱思;要大干,但不蛮干;要谦让,但不迁就;要虚心,但不虚荣;要勇敢,但不横蛮。愿你中考顺利,加油!
刘武:如果你面对汹涌的波涛,不必惊怕,更不用自认渺小。一旦你有了博大的胸怀,你的人生将会像大海一般壮阔。愿你中考顺利,加油!
许龙:沉着、坚韧,是你的精神。希望你能像这大漠的跋涉者,一步一个脚印地,一步一个脚印地,永远昂首阔步,永远满怀信心!愿你中考顺利,加油!
陈帅旗:“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谨以韩愈的名言,与君共勉。中考顺利!
董鑫:攀登,人生就是攀登!愿你们背负着命运给予的重载,艰苦跋涉,攀登上一个又一个意识、品德、情操、知识的高峰吧,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中考加油,期待你的好成绩。
仇可强:假如你曾有过虚度的时光,请不要以叹息作为补偿;明天的路途毕竟长于逝去的岁月。快迈步,前面相迎的是幸福的曙光!中考加油,期待你的好成绩。
卓梦晗:机会就像银燕,经常飞临我们的窗棂;机会就像钟声,时时回荡在我们的屋顶。只是需要我们用目光去捕捉,用耳朵去倾听。抓住今天吧!紧紧地把它抓住吧!今天的分分秒秒,都要有所作为,有所进步,有所登攀,期待你的中考成绩!
刘玉杰:没有路的时候,我们踏出了一条路,有许多条路的时候,我们却迟疑了,该走哪一条更好呢?但就在我们犹豫不决的时候,时光已悄悄溜走。不要再迟疑了,选准一条,以一个个坚实的脚印,向成功的终点迈进、迈进,期待你的好成绩!
邢怡:也许,你曾失落昨夜梦境里一个美妙的结果;也许,你曾失落今晨朝露上一个七彩的憧憬;也许,你曾失落傍晚夕阳中一个斑斓的寄托……但是,只要你不曾失落你不懈的努力,不曾失落你不断完善的自我,青春,暖风就将鼓满你生命的帆。你会成功的,因为大家看到了你的努力。加油呀!
秦鹏飞:攀登,人生就是攀登!愿你们背负着命运给予的重载,艰苦跋涉,攀登上一个又一个意识、品德、情操、知识的高峰吧!你努力、付出,大家有目共睹,有付出,就有收获,好好加油,期待你的好成绩!看好你呀,别让我失望呀!
王楠:自爱,使你端庄;自尊,使你高雅;自立,使你自由;自强,使你奋发;自信,使你坚定……这一切将使你在成功的道路上遥遥领先。衷心地祝贺你,用智慧、才情、胆略和毅力,开辟出一块属于你自己的土地。,中考顺利!
高宏伟:“经得起各种诱惑和烦恼的考验,才算达到最完美的心灵健康”。愿你毕业后,能经得起各种考验,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不要把生活和理想看得像十五、十六的月亮那么圆,它是由阴、晴、圆、缺组成,做人要实际些,愿你“晴”时多些。记住,机会是自己创造的,好好努力,加油,祝你中考顺利!
马超:让阳光普照你所有的日子,让浪花沐浴着你的人生之旅,让彩虹披满你的锦绣前程,愿你的整个人生充满着欢笑,充满着爱。让我向你祝福,那甜美的歌声,愿那愉快的笑声,永远永远属于你。希望你珍惜机会,好好努力,期待你的好成绩!
徐阳:抓住今天吧!紧紧地把它抓住吧!今天的分分秒秒,都要有所作为,有所进步,有所登攀!因为昨天,已经是历史;明天,还是个未知数;把昨天和明天连接在一起的是今天。愿你紧紧地把今天攥在手心里!中考顺利,心想事成!
宋凡:昨天,已经是历史;明天,还是个未知数;把昨天和明天连接在一起的是今天。愿你紧紧地把今天攥在手心里!你是最聪明伶俐的女孩,把自己最好的表现出来就好,祝你中考顺利,加油。
穆新瑞、索瑞、张霞、赵妍:我们预定的目标,不是享受,也不是受苦,而是要使每一天,都比昨天更进一步。“悟已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相信你一定能用勤劳的汗水,化作自己前进的动力,从而不断有新的收获,记住:“问号是开启任何一门科学的钥匙”。愿你们毕业后,要多有几个问号。加油!
回首我们共同走过的岁月,它是如此的精彩,汗水、泪水、笑声、歌声,我们尽情挥洒,但今日分别即在眼前。柳树荫下别般惆怅,同窗数载少年情长。望征程种种思绪,愿友情化作奋进的力量。常言道:“千年修得共枕眠,百年修得同船渡”,现在又加上一句“五世修得同窗读”,让我们互相打气,奋战中考,相信“有志者事竟成”,让我们一起缅怀“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让我们共同高歌《明天会更好》!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各奔东西,但要相信时间和空间拉不远我们的距离,我们9.2四十一颗心永远是紧密相连的。朝气与活力依然会在每一个人心中洋溢,友爱与鼓励依然会在每个人心中传递。今后的漫漫征途,让我们用智慧描绘生命的画板,用勤奋书写坎坷的人生,用汗水浸润青春的旅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