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一个心灵手巧的好孩子,你画的小动物个个活灵活现,连老师都自叹画得不如你,这次画展,同学们欣赏了你那幅惟妙惟肖的作品后,都在夸你都在暗暗羡慕你,你还能歌善舞,演唱会上,你那可爱的模样,甜美的歌声都给老师和同学流下了深刻的印象。你学习也很棒,课堂上,你发言积极,那独到的见解令同学们刮目相看。工作上,你很踏实。多少次,天黑了你还忙碌在校园;多少回,天一亮你就到教室来打扫……你就是这样一位女孩子,积极进取,在各方面不断的努力着,努力着。
撒下一路笑声,好象从未体验过忧愁,你的快乐感染了与你一起生活的小伙伴,因此,大家都喜欢接近你。你当生活委员工作得很辛苦,也卓有成效老师和同学们感谢你。老师还喜欢你课堂上,聚精会神的神态,喜欢你字正腔圆的朗读,更喜欢你运动上顽强拼搏的英姿。要是你多看书,勤练笔,你的写作能力会提高得更快,愿意试试吗?
你虽是班级内个子最小的学生,但你为同学们所做的成绩确是最多。课前五分钟领操,再你的示范下,全班同学都养成认真做操的好习惯,保护了视力;课间十分钟休息,你那小小的身影常常穿梭于课桌之间,帮人排忧解难……你真是老师的小助手,班级的好干部。“小个子”,老师谢谢你,同学们谢谢你。愿你在今后的学习中能戒骄戒躁,继续努力,让自己的目标更高些,更远些!
你的兴趣可真广泛,喜欢打球、下棋、看书、画画……真令我羡慕。大家看到你的画和你的棋艺,都连声称赞:“了不起”。还有你学习勤勤恳恳、工作踏踏实实,待人客客气气,各科成绩都名列前茅,真不简单。你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今后要更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带好头,事事学好样,做个名副其实的干部。
常常见到你独身一人在教室里画画,练字,怪不得你画得画特棒,写得字也很妙。你学习也很用功、成绩不赖,这些都令同学门羡慕,只要你今后在学习上、生活上多多关心帮助同学,并主动为班级体做好事,干好班级工作,那你将是一个“完美”的你,祝你早日成功!
你唱出的歌,婉转动听;你跳出的舞,姿态优美;你画出的画,形象逼真;你写出的字,工整娟秀。你是我们班唯一的全面发展的学生。你发言积极,见解独到,学习成绩优异,工作能力强,不愧为同学眼中的“三好生”。你唯一逊色的是有时会出现骄傲情绪。若是你能戒骄戒躁,持之以恒,你会更加优秀,更加可爱!
老师从你扑朔不定的小眼睛里可以看出你是个聪明绝顶的女孩子。课堂上你那精彩的发言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赛场上你那出色的表现,为班级赢得了不少荣誉;教师里有你那“小老师”的倩影,使同学们个个遵守纪律;你是难得的好生,同学们以你为榜样。如果你今后不再“娇气”的话,那就会更令同学们佩服,令老师欣赏!
尽管你作业有时出现小差错,回答问题可能不够完整可老师仍然欣赏你的机敏和大胆。最让我满意的是,只要谁需要帮助,你准会伸出友谊之手。班级工作又那么认真负责,尽心尽职,真不愧是班上的“小管家”。若今后处事能三思而后行,那将会得到更多同学的敬佩。
你是个聪明、性格开朗的小女孩,同学们都喜欢接近你,与你在一起谈笑风生,你懂礼貌,尊敬老师,关心集体,还有一手工整漂亮的字,这些是你的长处。如果在学习上你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能满足现状,细心答题,有竞争思想,那么,你一定会跟“优秀”靠得更近一些。
你纯真可爱,你思维敏捷,想象力丰富,某些问题有自己独到的见解。的确,你很聪明,常问出别人无法想到的问题,多么与众不同。一双灵巧的小手,做什么象什么。但你的成绩总是不能名列前茅。你很清楚,自己太好动,不专心,为什么要明知故犯呢?请尽快改正吧!这样的话你一定更加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