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的祝愿你们:用才智,胆略和毅力,开辟出一块属于你们自己的土地!
快乐生活,健康成长,今日桃李芬芳,明日祖国栋梁。
常回家看看,常回校看看。
生为一中人,死为一中魂,为一中百十年校庆,让我们共同努力,贡献力量。
十二年苦磨一剑,气定神困战犹酣,势如破竹捣黄龙,千帆竞发齐凯旋。
外面的世界很精采,自由飞翔吧!
伴着你们成长,看着你们毕业。兄弟姐妹们,未来加油。
相信太阳每一天都是新的,要有梦想,有梦想就有未来!
我深信,才华横溢的金钏学子一定是最棒的!
竖起青春的桅,扬起信仰的帆,把好前进的舵,划起自强的桨——孩子们,请即刻把青春的船启航!
往事并不如烟,你我珍藏;未来似焰色反应,灿烂辉煌。
你们是花蕾,你们是雄鹰,明天的世界,一定因你们更灿烂。
昨天你成为金中学子,你感到自豪,明天你成为社会精英,我为你骄傲。
成长是一种美丽的痛,经历也是一种财富,相信自己,路就在脚下。
希望同学:过滤掉生活中的烦恼,萃取出生活中精华,利用分解的能量,化合出更大的成功。
愿为同学们植入更多的健康基因、快乐基因、智慧基因。请复制它们,转录它们,翻译他们。但不可让它们选择性表达噢!
成功的踏板不是智商而是汗水。
天道酬勤,有恒乃成,希望明天以你们为荣。
用诚心结交朋友,用思考睿智头脑,用不屈迎战困境,用微笑坦望前景!
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鹰,明天是你们的世界,一切因你们而光辉!
人生的精彩在于追求,而不必太在意得失,何况有得也必有失!
告别中学,迈入大学;现代社会,诱惑颇多;淡泊名利,秉持本真!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善良的人,因为善良是人性光辉中最温暖、最美丽、最让人感动的一缕;希望同学们做一个乐观的人,欢喜满心,愉悦映脸,乐观向上,走出人生一道亮丽的风景!
如果把生命看作是一段生长的过程,那么此刻地你们正处在一次蜕变的关键点上;之后还有许多次历炼在等着你们。而生命就是从这一次次蜕变中走向了成熟和圆满。
回首,是一段青春无悔的岁月,前望,有一个繁花似锦的前程。
青春因奋斗而亮丽 人生因高考而辉煌 生命因你们而精彩
毕业不是结束,毕业意味着开始,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上脚踏实地,走得晚高、更远!
直须看尽洛城花,始共春风容易别,希望同学们好好把握青春,把握这生命中最灿烂的年华,不留一丝遗憾。
少年振衣,可作千里风幡,少年瞬目,亦是万古清流。年轻的你们,自信的你们,精彩的你们请相信,青春没什么不可以!
希望你们在今后成长的道路上,懂得感恩,铭记责任,乐于奉献。得意时淡然,失意时坦然。相信未来是光明的,世界是美好的,明天是幸福的。你们的成长,就是我们最大的快乐!你们的成功,就是我们最大的骄傲!
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你们都是最棒的!努力吧,胜利终将属于最有耐力的人!
阳光会走,花儿会谢,唯有我们师生的情谊才是永恒。
昨天的你最勤奋,今天的你最自信,我坚信,明天的你最成功!
有太多的希望与嘱托,有太多的不舍与牵挂,当我看到你们的微笑,我知道你们明白了我的心愿,预祝高考马到成功。
与奋斗为邻,收获成功;与高考为朋,开创未来。
路很长,请君走好。
愿你们在未来展现自我风采。
生活是一本精深的书,别人的注释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愿你有所发现,有所创造。
你们是一群即将展翅飞翔的鹰,相信你们会奋力搏击,快乐翱翔,幸福一生!
珍惜昨天,再以百倍的热情拥抱今天,那么,你就一定拥有美好的明天。
从今始,走向社会,洞悉社会,不要抱怨,不愤忿。以己之力,让世界因您而不同。
要学会感恩,感谢金华一中,你们才能喷薄而出;感谢双亲,让你们健康成长;感谢社会,让你们走向世界。
希望你们在大学里学会学习,学会感恩,学会生活,学会担当。
做人永远比做学问重要。当很多人感慨做人难,人难做,难做人的时候,你们应该坚定一个信念,只要肯做,又有何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