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慈祥的父亲节。天空格外蔚蓝,祥云格外洁白,阳光格外清纯明媚。天堂,似乎已经装扮一新,化着一个隆重的盛装,迎接这个神圣而伟大的节日。
此刻,我的心情,如同秋天的湖水,荡漾着阵阵漪涟,久久不能平静;我的思绪,如同夏日的海风,吹遍往事的每个角落,寻找父亲的点点滴滴;我的文字,如同春雨的恋情,急于向大地倾诉,倾诉自己对父亲的思念,倾诉自己对父亲的感恩
感恩父亲送给我三个美丽的字母“LAN”,它能拼出一个很动听的音节,它蕴涵着父亲对我的夙愿。父亲希望我能象兰花一样独特,虽不夺目,却颇有个性;希望我象蓝天一样独到,虽不艳丽,却富有感性;希望我象岚峰一样独妙,虽不张扬,却倍有灵性。我爱父亲,我一直按父亲的夙愿生长,虽然长得不够茁壮,却长得十分顽强。
感恩父亲精心制作我的五官,虽然美观性不高,但灵巧性却不低。很小的时候,我就能看懂父亲的底牌,知道父亲的真假生气;我能听出父亲的弦外之音,知道父亲的好坏心境;我能嗅透父亲的沉默,知道父亲的进退步骤。长大后,这份灵巧一直伴随着我,让我懂人性之美丑,悉人情之冷暖,晓人生之甘苦。
感恩父亲赐我一组奇妙的抗肥密码,使我一直拥有良好的中等身段。我可随意地吃甜品,不怕长成大饼脸;我可任意地吃糕点,不愁长成粗脖子;我可恣意地吃荤菜,不惧长成水桶腰。只要我愿意,我可以化悲愤为食欲,可以化忧伤为食欲,也可以化幸福为食欲。能用任性的食欲来表达自己的任何情绪,而不飙肉,这确是父亲送给我最珍贵的礼物。
感恩父亲生我一双长腿,使我跨越困难,跑出困境,冲向自己的人生小峰顶;感恩父亲育我一对纤臂,让我攀越郁闷,爬离沼泽,舞出自己的人生姿态;感恩父亲打造我一副不屈的肩膀,勇挑自己的担子,盛满了自己的责任、快乐与幸福……
父恩似海!父爱如山!感恩父亲给我的一切!我永远怀念天堂上的父亲!祈祷天堂上的父亲安好!幸福!吉祥!
来世,我还是父亲的产品!
来来世,我依然是父亲的女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