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体育委员发言稿500字
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腾鑫远,来自十一小五年级一班,今天我要竞选体育委员。“不想当将军的士兵就不是好士兵”,所以我今天要勇争第一。
大家应该知道,体育委员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职务。比如说:“沙包比赛、跳绳比赛和上体育课等等,都需要体育委员来组织活动。我觉得我能胜任这个无比神圣的职责。”但就算这样,也得有下面这几个方面的优势:
一、必须有很好的体育成绩。
二、必须得有很强的责任心,而且得有领导能力。
三、噪音应该有洪荒之力。
不是我吹牛,就这些素质,我样样都具备。因为我每个学期都得了奖项,我只要参加运动会,就是那些敌人的噩梦。因为我一跑起步来了,如大风刮起;一跳起来如海浪翻起;一扔起沙包来如陨石坠落地球;一打起棒球来如火焰一般,冲到了你们面前。我还得过许多奖项,就不一一列举了。
竞选体育委员,我不仅是为了我自己也是为了大家。只要我当上体育委员,我一定会帮助大家解决困难。还有就是因为我从小就爱大声说话,所以组织领导工作对我来说就会手到擒来,工作起来得心应手。
所以请大家多多支持我,给我投上你宝贵的一票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