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很荣幸获得了学校诗歌朗诵比赛的一等奖,能与大家交流。
得到这个奖,老师和爸爸妈妈都费尽了心思:为了让我得到一个好的名次,老师经常和我练习到很晚;为了让我的朗诵更加富有情趣,妈妈精心地为我设计了一个个动作;更辛苦的是爸爸,他为了让我的朗诵更完美,还去外地请老师来辅导我……
这次获奖不是我个人得到的,而是许许多多帮助过我的人得到的,没有他们的坚持,我也许今天不会站在这里,没有了他们的努力,我也许不会有这么大的成就!在这里,我对那些曾经帮助过我的人表示最高的敬意!
在这以后,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争取比这次做得更好。我还会帮助其他同学一起学习,一起共同进步。
没有获奖的同学一定不要灰心,只要坚持坚持再坚持,你们一定会成功的。
是花,我就要开放;是树,我就要成为栋梁;是优秀的人,我就要绽放出我的光彩。今后,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