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万唤始出来,我们终于盼来了暑假。这可真棒!但更好的是,我可以去参加亚三的聚会了!这个聚会可不同凡响,因为这是在森林里举行的。
今天一早,我很早就起了床。爸爸也正好起床。他看见了我,将信将疑的大呼:“啊?这是真的吗?尼古拉!你这么早起床了!”“那当然!”我说。其实,这是里说应当的。我本来就该这时起床,只不过以前总是“恋床”。
我用猎豹般的速度冲到饭桌前,狼吞虎咽的吃着早饭。我可真想快点到亚三说的那片 森林里去。
我飞快的吃完饭,冲出了家门,向里拉森林飞去,亚三的聚会就在那里举行。
到了森林里,我有些害怕,小心翼翼地朝深处走。这时,几个神出鬼没的黑影走来,大喊:“尼古拉!”这时,旁边有了几个亮闪闪的“宝石”,我看清了那几个黑影:正是亚三和科豆。那“宝石灯”把科豆的眼睛“捏”成了弯弯的月亮。
“好啊!小子,敢吓唬我!”我抬手就朝科豆和亚三打去。嘿!亚三可真倒霉,手中的三明治被我的“双龙戏珠”打散了一地。亚三正对我怒目而视呢!“哎,乔方、鲁飞他们怎么没来?”我问。“咳,别提了!乔方去当鱼了,鲁飞去当鸟了!欧多当壁虎去了!”亚三一脸坏笑。“呵!他们准备开动物大杂烩?”我不明白。这时,科豆哈哈大笑:“哈!亚三哥们是说他们去游泳、跳伞、攀岩去啦、”说完还拍了拍我的肩。
“聚会准备开始!”亚三大声宣布:“女士们先生们,今天,我们要在这里开一个聚会。今天……”还没等亚三说完,科豆就“横插一刀”:“我们是小孩儿,是男生!”亚三用那粘满油的手把科豆推开,接着说:“今天,我们的第一个项目是——找金树叶!我在这茫茫树林里藏了一片金色的叶子,看谁能找到!这时,科豆“爆”发出了声音:“哈!哈哈!叶子就在我椅子下面,尼古拉,你别白费力气了!”接着,亚三又朝着我奸笑了一下。
“好啊!你欺负我!”我说。
“嘿!没想到吧!机智的尼古拉。”亚三讽刺我。
“哼!我才不要被你们玩弄呢!”我正准备走出森林。
“喂!伙计,有话好好说!”亚三一把又把我拉了回来。
这时,爸爸来找我了。亚三正不怀好意的给我画漫画,在爸爸拉我回家时,亚三扭动着肥大的身体转到我前面,把那幅漫画递给我说:“尼古拉,这是聚会纪念品:一幅画和一张森林照片。”接着笑了几声跑开了。我把画打开,里面有一张陈旧的里拉森林照片。
可恶!我以后再也不参加亚三的聚会了,太气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