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初中作文600字六:我的老师
初中,是一个新的开始,让我们在初中生活这个新的起跑线上做出一个完美的冲刺,初中的老师是一丝丝温暖的阳光,温暖的照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而使我受益匪浅的一位老师,就是我们的数学老师——雷老师。
雷老师是一位兢兢业业的老师,有时和蔼可亲,有时发起火来会超出你的想象,但他不管是以哪一种方式对你,他都是时时刻刻的为你的前途着想。
“上课!”“起立!”“老师好!”我们像往常一样上着这节数学课,看着老师拿着几张导学案,很严肃的说了起来:“孩子们,我们的每一张导学案上几乎都是重点,只要每一张导学案上的题会了,那么这堂课你自然而然也懂了,不管你会还是不会,你应该把你的想法结合这节课的重点写上去,不管对与错,只要你写了就行,千万别交白卷!”这是我第一次见老师发火,他在给导学案写的不合格同学发卷子的时候,说话的声音如雷声,变得不像原来的雷老师。我看到,他眼里闪过了恨铁不成钢的神情。他的眉毛紧紧地皱着,绷着铁青的脸,手里的卷子不停地翻腾着
“这些题都讲过了怎么能不会!”看着他边发卷子,边叹着气,一连的摇着头。
刚才雷老师虽然发着火,可一站在讲台上却是聚精会神的讲题,老师讲的课很好,大家都听得兴致勃勃,如同观看了45分钟的逗人小品一样,雷老师平常待人和蔼可亲,一般他给你讲题是很温柔的,老师的面部表情是很丰富的,他给你讲笑话而他却不笑,一直严肃着。
这就是我的数学老师,他兢兢业业让我们十分佩服。
老师您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