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到了,祖国的母亲73岁的生日到了,也恰好是我今年11岁的生日,所以我很幸运可以和伟大的祖国一起过生日了。能和祖国普天同庆我很高兴。乘着这美好的气氛我们一家人准备去我期待已久的海滨公园。
一大早,我早早起床,因为我太兴奋了,爸爸妈妈决定带我去水的乐园——海滨公园。我们快乐的准备着,出发喽,爸爸开着车,像一支离弦的箭向前射去,我看见了很多红彤彤的东西,我仔细一看,哦,原来是充满喜庆的红灯笼,灯笼的颜色十分鲜艳,像火焰般燃烧着。国庆的气氛增加了许多。到公园了,我第一眼看见的就是牛奶般的喷泉向我涌来,我走过中央的小路见有几个大人向前猛冲进"水中凉亭",那水流像瀑布般落下,他全身湿透,个个变成"落汤鸡",还笑得那么开心,我在旁边也哈哈大笑。
走着走着,我们看到了一个大岩石的上端有几个小孩在学着猴子的样,快速爬向大岩石顶端。一路上,我看见公园里有很多游客们在洋溢的玩自拍、互相拍照,孩子们开心的你追我赶的打闹,玩的很开心。刚坐下我就看见了一眼望不到边的、无边无际的海洋上面有很多模模糊糊的东西,那些小东西向前漂来,渐渐我看见了一艘艘大船游了过来,船里面有一些渔夫捕鱼回来了,我也好想和家人一起体验一次快乐的捕鱼呀。
时间过得真快呀,我们走地都有点儿饿了累了,于是就找了一家餐厅,一边吃着美味的海鲜,一边聊天,一边看大海,一家人终于填饱肚子后,就准备回家了。
我非常喜欢过生日,不过这次的生日是和祖国同步过,所以这是最特别的生日了,并祝我们的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更加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