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听谁说,在三叶草里找到四叶草,就会找到幸福。于是,我便努力地找着,不停地找着,我要找到我的幸福!?题记
夕阳的余辉照着美丽的校园,一片一片,都是金黄色。有一段时间很讨厌太阳,因为那阳光太刺眼。于是一直躲在屋子里,避开一切。阳光是有味道的,你知道吗?我总试着去寻找阳光的味道,可是至今还是不知道,阳光的味道是怎样的。也许是自己太多愁善感,也许是自己太不会观察,以至忽略的太多,太多……
半天的休息是个很不错的时刻,可是为什么?我总是无缘无故地压抑,我想放声大哭、放声大叫,可是我没有勇气,这是懦弱吗?也许,是我变了吧。
朋友牵着我的手漫步在校园小公园的小道上。阳光透过树叶照着我们,好舒心;父母牵着我在草地上散步,阳光像调皮的小孩,亲吻着我的脸颊,好温暖……我顿时醒悟。阳光的味道,这就是阳光的味道!阳光中充满了幸福,阳光中弥漫着幸福的味道!
我知道,再也不需要在三叶草中找什么四叶草了,因为我一直都有幸福。我要的并不是拥有四叶草后的幸福,而是拥有阳光的幸福,感受阳光中幸福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