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非常简单。生病了,受伤了,家人朋友的那一句句关爱就是幸福;放假了,和亲朋好友一起去野炊、郊游,那也是一种幸福……幸福的事情其实比比皆是,而且呀,它就在我们的身边!幸福离不开一颗善于感悟的心灵!
我很荣幸能被爸爸妈妈带到这个世界上来,因为,这个世界带给了我无限的快乐与幸福,这种幸福从我生下来就开始了。
记得那还是几年前,在深圳时因为太调皮而发生的一个小故事……
那天刚吃完中午饭,我硬要拉着婆婆陪我出去散步,婆婆非常喜欢我,疼爱我,所以就答应了。我们正在花园里玩耍时,婆婆却遇上了一位老朋友,于是她们闲聊了起来,似乎就把我给忘了,不管我了!
我只好一会儿追追蝴蝶,一会抓抓蚯蚓,哈哈,呵呵,真好玩!“哇!”我突然看到了一朵很漂亮的小花,立马弯腰伸手去摘,就没有注意到旁边有个铁凳子,我“嘭”的一声撞在了铁凳子上,一下子痛了起来,坐在地上大哭“哇——哇——”,鲜血顺着我的额头流了下来,婆婆看见吓坏了,急忙跑过来,把我抱起就往家跑。
回到家,妈妈看我满脸是血,赶紧叫醒了整夜加班正在午睡的爸爸,爸爸看到我这个样子,心里无比焦急,衣服也不换,急忙下楼去开车,妈妈抱着我紧跟着往楼下跑,婆婆也心怀愧疚地跟了下去。
上了车,爸爸一言不发,一路闯着红灯急驶,妈妈用纱布轻捂着我的伤口,婆婆则焦急的看着我,我见大家的脸色一阵青一阵白的,看起来好可怕,我哭得更厉害了!
到了医院,护士姐姐用酒精帮我清理了伤口,“啊?”这下总算看清楚了,原来呀,伤口只有大拇指指甲盖那么小,只不过是有些深而已,哎呦,原来虚惊一场……
妈妈问:“要多久才能愈合呀?”
爸爸又问:“以后会留下疤痕吗?”
护士姐姐忙解释道:“小孩子的伤口愈合很快,不用担心!伤口较深,以后可能会留下小小的印记,但是应该无大碍。”
我看到一家人的表情终于放松下来,我也咯咯地笑了起来,伤口似乎也没那么疼了,我们一行人回到了家。
看,我生活在一个多么幸福的家庭啊!
仅仅一个小伤口,一家人都围着我团团转。在我遇到困难时,家人为我遮风挡雨。这件小事,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无论何时还是何地,只要我们心里有幸福感,幸福就会来到我们身边。
请相信我,幸福伴随着我们。幸福是公正的,它伴随着我,也伴随着你。让我们用眼睛去发现,用耳朵去聆听,用心灵去感受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幸福吧!
你们也像我一样幸福吗?让我们一起来感受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