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快乐,拥有幸福,拥有自己的小天地,我又拥有真诚的友谊,也拥有一个幸福美满家庭
爸爸是船,妈妈是帆,载着我到达金色的彼岸。从小我就有求必应,生活在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爸爸妈妈对我呵护有佳,使我感觉自己就像一个小公主,生活在快乐的城堡中。
爸爸对我说过很多做人的道理,他就像是我的启蒙老师。有时我在生活中或学习上碰到了困难,他就会鼓励我不退缩,要坚强面对;有时,他又像是我无话不说的亲密朋友,我的心事都会向他倾诉,每次他都会耐心的陪我聊天,聊到最后我不再为心事而烦恼,内心豁然开朗。
我还有一个一直无微不至关心我的妈妈,她把我照顾的很好,每次我生病的时候,她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妈妈是一个勤快的人。做家务,洗衣服,拖地板,买菜烧饭……她总是一边做家务,一边嘴里哼着调,一副开心的样子。
小时侯,我听过一首歌---《世上只有妈妈好》,可我认为爸爸妈妈是一样的好,他们对我都疼爱有加,我觉得他们就像是我坚强的后盾,有了他们遇到什么困难和挫折我都不会害怕和退缩。
有时候,我家就像一个快乐的乐园,我和爸爸妈妈经常会在家里玩游戏,每次我们都会玩得很开心,房间里充满了欢声和笑语。能生活在这个家庭中我感到很幸福,很快乐。也为我拥有这样的家庭感到骄傲自豪。